无障碍说明

WCBA外援抵队17小时后毁约回国 因不适应空气

WCBA外援抵队17小时后毁约回国 因不适应空气

多恩无缘WCBA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山西女篮的超级外援多恩,由于不适用山西的空气情况,因此决定即刻返回美国,不再为山西征战。值得一提的是,距离她来到山西仅仅只有17个小时。

WCBA外援抵队17小时后毁约回国 因不适应空气

爆料截屏

“重磅劲爆消息!山西竹叶青女篮超级外援在降落到太原17个小时的加盟新闻发布会变成了通气会——多恩由于不能适应这里的空气情况,由于本身患有“莱姆病”,引发身体不适,决定即刻返回美国,不再为山西征战。”

“这是一个令人非常遗憾的消息,但是对于一支心中有梦想、切实有行动的俱乐部来说,她们依旧会奋力拼杀!她们所做的一切都在我们眼中,支持兴瑞竹叶青女篮!”山西电视台CBA解说评论员侯向锋,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

12月18日,山西女篮宣布球队签下2015年WNBA常规赛MVP艾琳娜-戴尔-多恩,她在新秀赛季便以票王的身份入选全明星,并两度斩获得分王的称号,还被誉为WNBA最美球员。

在失去这位超级外援后,山西预计将另觅新外援人选。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