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落幕!徐云龙正式退役 未来进国安管理层

国安队魂徐云龙退役

腾讯体育1月25日 (文/赵宇)随着股权转让的正式完成,国安俱乐部新的框架也将在春节后正式搭建完毕。作为球队队长,徐云龙新赛季或将不会出现在赛场上,正式退役。根据俱乐部目前的安排,他未来或将从事有关商务开发,以及经营方面的具体工作。

上赛季结束后,关于徐云龙续约的问题就一直有各种传闻和说法,他本人以球员身份同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今年年底到期。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徐云龙可能会离开国安队,并且代表其他球队再踢一年。

随着国安俱乐部股权的变更,关于同徐云龙继续续约的问题也就摆在了台面上。据了解,新的管理层非常重视关于徐云龙留在俱乐部的问题,并且在过去这段时间也一直在跟他谈接下来的问题。

经过这段时间的多次沟通,俱乐部最终确定徐云龙继续留下,但身份或不是球员,这也就意味着徐云龙将正式退役,他在新赛季或将进入俱乐部管理层,从事俱乐部的商务开发,以及经营方面的工作。

至于是否会像当年邵佳一退役那样给徐云龙搞一个退役仪式,俱乐部方面表示这还要看春节过后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