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股权转让期未出问题 转股成功开启新时代

国安股权转让期未出问题 转股成功开启新时代

中赫董事长周金辉(右二)场边督训

腾讯体育1月24日 (文/赵宇)今日,腾讯体育从中国足协方面获悉,国安俱乐部的转让公示已到期,期间并未收到任何异议或举报,这也就意味着国安俱乐部的股权转让正式完成,俱乐部也将正式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从去年年底开始,国安俱乐部就在酝酿股权转让事宜。不过第一次转让时因为涉及到关联关系,所以不得不被叫停。不过就在那次转让被叫停之后,国安俱乐部又同中赫集团就股权转让一事进行了商谈,双方最终达成共识,中赫集团收购国安俱乐部64%股份,取代中信集团成为俱乐部最大的股东。

随后,国安俱乐部方面在工商部门注册,并将转让材料递交给了中国足协。对于国安俱乐部这次转让,中国足协进行了核查,认为完全符合转让规定,也不存在第一次出现的“关联关系问题”。

审查完毕后,中国足协1月9日在官网上公布了国安俱乐部股权转让的公示。这个公示期一直持续到1月23日,期间如果没有出线异议或者举报,那么这次转让就将正式成功。今天是转让公示结束的第一天,腾讯体育从中国足协方面了解到,公示期间并没有接到任何举报,这也就意味着国安俱乐部的股权转让工作正式完成。

股权转让工作结束后,中赫集团将成为国安俱乐部的第一大股东,俱乐部名字也将城市改为: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随着中赫集团的进入,国安俱乐部的工作方式和做事方式也将在某种程度上改变原来国企作风,俱乐部管理层人员方面也将发生变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