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大股东已变更为中赫 北京足球新时代来临

本报讯(记者张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股改终于顺利完成:按照足协规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股权转让公示期从1月9日到1月23日,期间并未出现任何异议,这意味着北京国安俱乐部股改正式完成,中赫置地有限公司将成为国安最大股东,占俱乐部64%的股权,俱乐部更名为中赫国安。

自1992年北京市体委和中信国安集团共同组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起,中信集团就一直为国安俱乐部的生存和发展不断输血,将国安俱乐部打造成了中国最顶级的俱乐部之一,如今换了大股东,不单单对于国安俱乐部,对于整个北京市的足球,都意味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大股东虽然易主,但国安的痕迹依然会多少留存在新的俱乐部中。不管是名字中的国安字样,还是队徽以及标志性的绿色,都会得到保留。而且包括总经理助理张四化、体育总监邵佳一等诸多原国安俱乐部的员工,依然会被留用。他们在过去中信国安时代积累下来的经验以及对俱乐部和北京足球的深厚感情,仍然是新生的中赫国安俱乐部的宝贵财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