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超级碗对阵充满看点 矛盾大战点燃休斯顿

NFL超级碗对阵充满看点 矛盾大战点燃休斯顿

爱国者vs猎鹰

2016赛季NFL超级碗对阵双方已经诞生,由在国联决赛上击败绿湾包装工的亚特兰大猎鹰对阵着在美联决赛上击败匹兹堡钢人的新英格兰爱国者。

NFL超级碗对阵充满看点 矛盾大战点燃休斯顿

此次晋级超级碗,只是亚特兰大猎鹰队史第二次杀进超级碗,1998赛季猎鹰杀进了超级碗,不过输给了当时由艾尔维(John Elway)当四分卫的丹佛野马。此番再度冲击超级碗,势必希望能够拿下队史第一个隆巴迪杯

对于爱国者来说,晋级超级碗已经不是什么大事情了。算上2017,爱国者队史第9次杀进超级碗了。超越牛仔和钢人,成为NFL联盟历史杀进超级碗次数最多的球队。当然有7次超级碗出场经历都是在本世纪所取得的。

NFL超级碗对阵充满看点 矛盾大战点燃休斯顿

对于爱国者来说,本赛季作为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对于本赛季进攻基本没有太大起伏的猎鹰来说会是一个大挑战。虽然爱国者防守组不会像酋长或者海鹰一样在某一个方面特别突出,但是防守组的球员厚度和在角卫和安全卫上边都拥有联盟顶尖球员的爱国者来说,防守组没有明显缺点会是他们最大的优势。

进攻上边,虽然爱国者本赛季失去了格隆考斯基,但是休赛期从熊队引进的贝纳特已经起到完美代替的效果。赛季前从比尔捡来的克里斯霍根本赛季成为爱国者外接群上最耀眼的球员,强壮的身体和身高已经在跑深远路线接大码数传球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再加上刘易斯,布隆特两位跑卫的良好发挥解决了爱国者的路面进攻问题,整支球队无明显缺点让他们再次成为今年超级碗的大热。

NFL超级碗对阵充满看点 矛盾大战点燃休斯顿

再看看他们的对手猎鹰,四分卫马特莱恩今年打出了生涯最高光的一年,再加上今年一改以往的季后赛疲软的常态,让猎鹰今年在季后赛上边大踏步地前进,最终拿到超级碗的入场券。

对于莱恩来说,今年可拍的稳定表现让他成为联盟MVP大热。他的幸福之处就是有着一个人人都能接球的外接群,外加上联盟顶尖的大外接手胡里奥琼斯。而站在莱恩身旁的两个跑卫弗里曼和科尔曼也可能是联盟实力和使用率最平均的1,2号跑卫。弗里曼的冲球能力毋庸置疑,而科尔曼则总能从莱恩身旁钻出口袋,为莱恩提供一个额外接球点,使得科尔曼在三档转换的时候成为关键的人物。两个跑卫都是能跑能接,进攻方式绝对不比爱国者少。

不过防守组上边,猎鹰恐怕就不像爱国者一样比较稳定了。猎鹰赛季初跟对手大打对攻战,防守组的不设防让他们赢的比赛基本只能靠进攻组的恐怖发挥。但是随着11周休息周过后,猎鹰的防守瞬间进步不少。冲传上边有着入选职业碗和美联社最佳阵容的外线卫比斯利,以及老将的防守端锋弗里尼,季后赛分区赛施压威尔逊的成功,为他们在超级碗上试压布雷迪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样本。而且在国联决赛上边,对着状态大勇的罗杰斯和他的包装工能够把一向疲软的二线防守提升了不少状态,整个教练组对比赛的计划准备功不可没。

2017年第51届超级碗,美国德州休斯顿的NRG球场,猎鹰对爱国者,看看是布雷迪拿下生涯第五座隆巴迪杯还是莱恩为猎鹰带来队史的第一场超级碗胜利吧!(魔球理论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