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左大腿拉伤伤势加重 预计将再休战3-5周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林书豪左腿拉伤恢复不佳,休战时间将会延长。篮网官网预计,他还要继续休战3-5周的时间。

书豪腿筋伤势加重 将继续休战3-5周

书豪将继续休战

林书豪今天对伤势进行了评估,但评估结果并不乐观,他的伤势与先前相比反而加重了。在去年12月27日篮网与黄蜂的比赛中,书豪拉伤左腿,当时他在退场时显得非常沮丧。本以为拉伤并不是什么太严重的问题,但不曾想到竟会导致他休战这么长的一段时间。从目前的趋势来看,3-5周意味着书豪最快也要到全明星周末后才能复出,甚至可能会一直休到3月。

在过去的13场比赛里,篮网只赢了1场,包括吞下过一波11连败。对于书豪来说,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受到同样的伤病困扰了。11月3日与活塞一战,他也同样拉伤了左腿,为此连续缺阵了17场比赛。

本赛季至今为止,篮网已经打了43场比赛,战绩为凄惨的9胜34负,他们也是联盟里目前唯一一支取胜场次在个位数的球队。更要命的是,篮网今年夏天的选秀权将归属凯尔特人,而且不附带任何保护,换言之哪怕篮网抽中状元,也将是绿衫军的囊中之物。

书豪本赛季为篮网出战12场,场均贡献13.9分别5.8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成为一支球队的掌控者,但反复不断的伤病,令人感到遗憾。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