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神亲承未来加盟大联盟 密友:一个电话搞定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日前巴萨前锋苏亚雷斯的好友,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球队西雅图海湾人的洛迪罗表示,苏亚雷斯亲承已经有了加盟西雅图的准备。苏亚雷斯的这位友人同时表示,“苏亚雷斯加盟西雅图海湾人只是时间的问题。”

曝苏神亲承未来加盟大联盟 密友:一个电话搞定

苏神未来加盟美大联盟?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前锋苏亚雷斯的亲密好友尼古拉斯-洛迪罗目前在美国大联盟球队西雅图海湾人队效力。在球队的媒体开放日上,洛迪罗向媒体透露,他的好友苏亚雷斯有望来到美国大联盟踢球队。

《每日体育报》也在报道中强调,洛迪罗的这番话当然有些玩笑色彩。为了巴萨球迷,苏亚雷斯目前没有打算和巴萨解约,他与巴萨的合同直到2021年才会结束。但是,苏亚雷斯在离开巴萨之后,也不排除会选择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洛迪罗还表示,“自从我加盟西雅图海湾人之后,苏亚雷斯就成了这支球队的粉丝,如果我和他能成为队友,一起为这支球队效力,那感觉真是太棒了。苏亚雷斯加盟海湾人的确只是时间问题,他说他连海湾人队的装备都有了,在恰当的时间他会来到美国大联盟的。”

洛迪罗还笑着对媒体表示,“我说服苏亚雷斯加盟西雅图海湾人并不困难,这是一个电话就可以搞定的事情!”(迪特)

曝苏神亲承未来加盟大联盟 密友:一个电话搞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