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版詹韦连线神球!梅西苏神30米撞墙后破门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MSN组合的超强个人能力,是巴萨卫冕西甲冠军的最大筹码,本轮梅西苏亚雷斯又奇思妙想,打出了30米距离的超级撞墙过人配合,就靠两人之间来回两次传球,撕裂了埃瓦尔6人镇守的防线,最终梅西一箭穿心。

巴萨版詹韦连线神球!梅西苏神30米撞墙后破门

梅西苏亚雷斯30米撞墙配合,2过N进球

巴萨版詹韦连线神球!梅西苏神30米撞墙后破门

梅西苏亚雷斯30米撞墙配合

拥有MSN,巴萨就拥有当世最强的快速反击能力,本轮联赛50分钟时,巴萨后场边线球策动,拉基蒂奇分球给梅西,后者中圈内拿球转身,接球时还在中线之后,但阿根廷人迅速趟球两步后,将球敲给右翼接应的苏亚雷斯,自己则加速前插杀入主队禁区,苏神停球调整后右脚起球挑过顶,拍马杀到的梅西赶在门将霍埃尔封堵前,将球捅入门内,为巴萨取得2球领先。

梅西接球时是49分32秒,而在他门前推球入网时也不过是49分39秒,短短7秒内,梅西完成转身带球突破与50米加速冲刺的闪电突袭,风驰电掣般的推进让对手无从抵挡。埃瓦尔防线其实并未散乱,4名后卫与双后腰都在后场未失位,梅西中圈接球时,他们都在其身前或身侧,但主队6人组成的防线,还是在巴萨黄金双枪曼妙的配合下土崩瓦解。

《马卡报》惊叹,梅西与苏亚雷斯上演了神奇的撞墙式配合,两人互相之间两次传球,距离都达30米左右,但却能心有灵犀地完成配合,显示两位南美巨星之间超出凡人想象的默契与灵性。近距离二过一配合十分常见,但像这样横跨30米的2过N配合,便是绿茵场上罕见的精品。

昔日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一同效力迈阿密热火时,经常上演一人在本方底线长传,另一人中线冲刺快速杀向对手禁区完成空中接力的镜头,奉献过无数个华丽的詹韦连线,而梅西苏亚雷斯这次长距离“梅苏连线”,也毫不逊色,同样激动人心。

(Cuchu)

巴萨版詹韦连线神球!梅西苏神30米撞墙后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