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埃瓦尔VS巴萨:继续施压(0-4)

2017年01月23日07: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丹尼斯-苏亚雷斯上半场破门之后,锋线三叉戟在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巴萨再次全取三分,继续紧追榜首两强。

埃瓦尔VS巴萨:继续施压(0-4)

周日晚在伊普鲁阿球场以4比0的比分大胜埃瓦尔之后,巴萨继续对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前两位的皇家马德里、塞维利亚施加压力。丹尼斯-苏亚雷斯上半场以远射为巴萨首开纪录,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进球则让巴萨取得了一场大胜。

在伊普鲁阿球场,巴萨迎来了令人失望的开局,因为布斯克茨在对手的一次严重犯规之后仅仅10分钟就因伤退场。巴萨的第一次射门来自梅西的任意球,但阿根廷前锋的射门高出了横梁。不久之后,梅西为苏亚雷斯送出了妙传,然而,乌拉圭前锋的射门同样高出了横梁。第25分钟,特尔施特根漂亮的封出了阿德里安的射门,之后不久,德国门将又封出了佩德罗-莱昂的射门。

丹尼尔-苏亚雷斯打破僵局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0分钟,替补布斯克茨出场的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弧远射,皮球直接飞入了死角,巴萨以1比0领先。这是23岁的丹尼斯-苏亚雷斯为巴萨打入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

取得领先之后,巴萨开始进入自己的节奏,上半场结束之前几乎再次扩大领先优势。梅西再次送出手术刀式直传,但内马尔的射门被门将用脚挡出。而在上半场结束之前,苏亚雷斯也把球送入球门,但边裁认为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梅西苏亚雷斯双双破门

下半场一开局,巴萨就完成了上半场最后阶段未能完成的任务。苏亚雷斯送出精准横传,梅西冷静的将球送入球网,2比0。近5次在联赛出场,梅西已经打入了6球,而3次做客伊普鲁阿球场,梅西已经打入了5球。主队几乎很快就缩小比分差距,阿德里安头球冲顶,皮球越过了特尔施特根后入网,但边裁认为阿德里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在巴萨打入第二球之后,埃瓦尔努力进攻试图挽回劣势,但他们的后场也因此出现了更大的空档。苏亚雷斯从埃瓦尔后卫勒热纳脚下断球后单刀破门,3比0。埃瓦尔并未放弃进攻,而是试图打入安慰性进球。在比赛结束前6分钟,面对佩德罗-莱昂的远射,特尔施特根被迫做出了世界级的扑救。

内马尔锁定胜局

在最后一刻,在接到比达尔的右路很长之后,内马尔破门,帮助巴萨锁定胜局。打入此球之后,内马尔以94球追平了巴西同胞小罗在巴萨的进球数。

取得这场胜利之后,巴萨将继续对皇马、塞维利亚施加压力。恩里克的球员们目前落后皇马2分,落后塞维利亚1分。巴萨现在将专注于周四在诺坎普对阵皇家社会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而在首回合,巴萨以1比0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