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又要被截胡!新伊布飞了 巴萨外又添1仇家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德媒披露,瑞典新星伊萨克全家与经纪人已抵达多特蒙德,即将与德甲豪强签约。皇马又被截杀,本赛季继被巴萨抢走安德烈-戈麦斯后,又一眼看到手的猎物飞走,还是投奔近几个赛季屡次在欧冠交锋的新宿敌。

皇马又要被截胡!新伊布飞了 巴萨外又添1仇家

伊布伊萨克拒绝皇马,将签约多特蒙德

德国《图片报》披露,伊萨克全家与其经纪人被记者拍到,已抵达多特蒙德,即将与多特签约。17岁的伊萨克身高达1米9,不久前以17岁113天年龄创瑞典国家队最年轻进球纪录,被看好是下个伊布。之前《马卡报》曾披露,皇马将支付千万欧元将其签下,但最终遭拒绝。

图赫尔的多特重用年轻新星,又有欧冠能打,让伊萨克心动,最终其家人与经纪人同意了对方提供的合同。德甲豪门将向AIK支付1000万欧元转会费,目前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正与其团队进行最后协商,交易即将达成。伊萨克将作为替补前锋进入一队,取代即将离队的阿德里安-拉莫斯,后者去向可能是西甲中资保级队格拉纳达或中超球队。

《马卡报》分析,因正处转会禁令期,皇马今冬即便引援也无法为其注册,是一大劣势。另一深层原因是,伊萨克对是否能在伯纳乌立足颇有疑虑,另一北欧新星厄德高在皇马二队就发展不顺,今冬刚被租借去荷甲。

这是本赛季皇马第二次被其他球队“截胡”,去年夏天本已非常接近签下葡萄牙国脚安德烈-戈麦斯,但最后关头被巴萨截杀。由于皇马不设体育主管一职,因此近几年转会时常发生“意外”,最离谱的是2015年夏窗关窗日,曼联已同意出售德赫亚,但据传皇马传真机出问题,导致交易流产……

(Cuchu)

皇马又要被截胡!新伊布飞了 巴萨外又添1仇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