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人上双北京22分胜肯帝亚赢关键战 老马20+6

六人上双北京22分胜肯帝亚赢关键战 老马20+6

北京复仇肯帝亚

腾讯体育1月22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北京主场108-86战胜江苏肯帝亚,收获两连胜,复仇对手的同时取得季后赛保8关键胜利,江苏肯帝亚止步3连胜。

技术统计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44对42优势不大,但全队投中了15记三分球,而肯帝亚只有5记三分球入账,北京队6人得分上双,格瑞特25分13篮板,马布里20分6助攻,朱彦西10分12篮板,张庆鹏14分,王骁辉12分,方硕13分5助攻,孙悦5分,吉喆7分;肯帝亚布鲁克斯35分8篮板,麦克唐纳22分13篮板,易立9分,胡雪峰7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4次,北京队24胜20负优势并不明显,本赛季首回合江苏肯帝亚主场117-104战胜北京。本场之前,北京、江苏分列积分榜8、9名,因此今晚的比赛也是本赛季季后赛席位“卡位”的关键一役,赢了22分的北京队在双方小分计算上也占据优势。北京队翟晓川继续处于禁赛期不能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吉喆和易立各自中距离投篮命中一球,双方开局2-2战平。易立突破分球,李原宇篮下大力灌篮,肯帝亚9-8领先。之后北京队打出一波8-0的连续得分,马布里面对曹飞干拔三分命中,北京队16-9拉开分差。王骁辉反击上篮得分,北京队24-14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前,孙悦飞身扣篮得分,北京队第一节表现不错,34-18大比分领先肯帝亚。

比赛进入第二节,格瑞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北京队40-20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马布里中投得分,北京队44-23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次节过半,格瑞特三分再来一个,北京队52-29领先。王骁辉反击得分,北京队58-33领先。第二节后半段,北京队命中率有所下降,肯帝亚稍稍追回一些分差,半场结束时仍以42-58落后北京队16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马布里中投命中,格瑞特灌篮得分,北京队63-45领先。第三节过半,肯帝亚双外援联手带领球队打出反击攻势,布鲁克斯上篮得分之后,肯帝亚55-68迫使闵鹿蕾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张庆鹏三分命中,北京队稍稍稳住局面,第三节结束前,布鲁克斯三分命中,肯帝亚68-79还差11分。

最后一节,布鲁克斯三分命中,肯帝亚71-79追至只差8分。但此后张庆鹏连拿6分,包括一个外线精彩的3+1,末节过半,北京队90-75领先。比赛还剩3分钟,孙悦三分命中,北京队得分率先破百,101-84领先。朱彦西三分再中,104-84,北京队通过末节的三分雨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主场如愿108-86战胜江苏队,

首发名单

北京:方硕、马布里、王骁辉、张松涛、吉喆

江苏肯帝亚:布鲁克斯、李原宇、曹飞、易立、刘亚晖

下轮对阵

1月24日(下周二),常规赛第31轮,北京客场对阵广州,江苏肯帝亚客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