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3强追国米大将 苏宁欲砸钱反挖阿KUN+桑神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据英国的《每日快报》透露,包括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以及西汉姆联的英超四家球会正在追逐国米边锋佩里西奇,对此国米表示,只要拿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可以放走克罗地亚国脚。而《米兰体育报》称,国米希望出售球员换取资金,准备在夏季强攻曼城前锋阿圭罗阿森纳桑切斯

英超3强追国米大将 苏宁欲砸钱反挖阿KUN+桑神

曼城抢挖佩里西奇

佩里西奇本赛季刚刚从沃尔夫斯堡加盟国际米兰,转会费1900万欧元。来到梅阿查后,克罗地亚人成为绝对主力,至今19次出场1420分钟,贡献了7个进球3个助攻,身价急速飙升。目前切尔西和利物浦已经加入争夺,曼联紧随其后,而西汉姆希望用他顶替即将离队的帕耶。

对于佩里西奇的转会,《米兰体育报》称,国米希望在夏季进行,因为他们还希望拿到欧冠名额,但是英超的四支球队则希望越快越好,避免夜长梦多及佩里西奇的身价再次上涨。而对于转会价格,蓝黑军团咬死4000万不妥协,只要有球队出够这个价,就可以放人。

对于出售佩西里奇,国米并不是想赚一笔转会费,而是希望利用这笔收入强攻曼城的阿圭罗和阿森纳的桑切斯,这两位球员的实力肯定高于佩里西奇,且是各自球队的大腿,所以价格不菲。特别是阿奎罗,虽然与曼城刚刚续约一年,但近期他表现低迷,多家英国媒体也指出,阿根廷人靠不住,蓝月亮需要更加强力和稳定的前锋。

另外,据法国《队报》的消息称,西汉姆联也非常想要买入佩里西奇,但克罗地亚人对铁锤帮兴趣不大,他此前曾表示,希望未来能加盟一支参加欧冠的球队,以此标准来看,切尔西和利物浦符合要求,曼联还很难说。

(莱特曼)

英超3强追国米大将 苏宁欲砸钱反挖阿KUN+桑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