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看了假英超?一夜三豪门翻船 切尔西笑抽

球迷看了假英超?一夜三豪门翻船 切尔西笑抽

曼联、曼城利物浦无一取胜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曼城战平热刺,利物浦爆冷负斯旺西,曼联惊险逼平斯托克城,英超争冠集团军中,三大豪门今夜无人取胜,热刺也仅拿1分。本轮尚未出战的切尔西,成了周六英超最大赢家,若主场击败保级队赫尔城,蓝军将再扩大领先优势。

利物浦本轮率先登场,对手是本赛季已炒两任教头的斯旺西,谁能想到今季联赛只落后180分钟(此役赛前,联盟最少)的红军,会被本赛季落后时长次多(赛前731分钟,仅高于副班长桑德兰744分钟)的保级弱旅攻陷安菲尔德,终结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英超只剩热刺主场不败)?

球迷看了假英超?一夜三豪门翻船 切尔西笑抽

当前英超积分榜(切尔西、阿森纳未赛)

红军断送主场联赛连续17轮不败纪录,随后登场的曼联也险将12轮不败金身埋葬在不列颠尼亚球场,马塔乌龙,险令穆里尼奥英超生涯第3回客负斯托克城(75%客负比例,将超越3战2负的米德尔斯堡河畔球场),幸而鲁尼补时挺身而出,曼联生涯第11次90分钟后破门救主,没让穆家军空有25次射门与65%控球率,而憋屈地被全场仅1射正的“陶工”击溃。

随后的本轮焦点战,曼城两球领先被热刺追平,3年来首度联赛葬送2球领先优势,之前英超对话热刺3连败的心魔仍未割除。季初10连胜后,瓜帅的球队后23战只拿9胜,屡遭诟病的布拉沃,今季19轮英超已丢26球,比上赛季全季西甲总失球还多5个。热刺虽未能时隔半世纪再现联赛7连胜壮举,但依然保住第2排位,22轮46分追平英超时代队史纪录,持平2011-12赛季。

利物浦输球,曼彻斯特双雄与热刺战平,切尔西无疑是今夜最大赢家,少赛一场仍领先热刺6分领跑,利物浦、曼城与曼联则距榜首已有7分、9分与11分差距。若明日切尔西主场击退倒数第二的“老虎”,将至少领先次名8分,而若阿森纳无法取胜,孔蒂的球队取胜便将坐拥9分优势。

球迷看了假英超?一夜三豪门翻船 切尔西笑抽

切尔西笑了

孔蒂英超处子季表现强势,也让历来以榜首竞争激烈著称的英超变得另类。横向对比,西甲榜首皇马领先次名塞维利亚4分,德甲老大拜仁领先第二莱比锡3分,意甲头羊尤文图斯领先次名罗马仅1分,法甲榜首尼斯领先摩纳哥也只1分(老妇人与摩纳哥各少赛1场)。五大联赛中,目前英超前两名积分差距最大,本周战罢领头羊优势还可能进一步变大,这还是英超吗?

(Cuchu)

球迷看了假英超?一夜三豪门翻船 切尔西笑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