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皇马多特2-1胜米兰红军负 曼市双雄皆平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至22日凌晨,欧洲五大联赛开战。皇马2-1马拉加,拉莫斯双响;曼城2-2热刺,洛里两度失误,孙兴慜破门逼平;曼联1-1斯托克城,马塔乌龙球,鲁尼94分钟扳平比分,打入俱乐部第250球创造纪录;多特蒙德2-1不莱梅,许尔勒建功;AC米兰1-2那不勒斯,开场闪电丢两球;巴黎2-0南特,卡瓦尼两球。

皇马2-1马拉加

综述-皇马多特2-1胜米兰红军负 曼市双雄皆平

拉莫斯进两球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西甲第19轮中,皇马主场2-1小胜马拉加,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获本赛季西甲半程冠军,暂时领先塞维利亚4分领跑。拉莫斯梅开二度,C罗射中立柱并多次错失良机,胡安皮为马拉加追回一球。

第35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点球点旁甩头冲顶破门,1-0。

第43分钟,克罗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小禁区内捅射梅开二度,2-0,拉莫斯有越位嫌疑。

第63分钟,胡安-卡洛斯左路突破摆脱瓦拉内,内切突入禁区抽射被纳瓦斯封出,胡安皮禁区右肋停球补射破门,皇马2-1。

曼城2-2热刺

综述-皇马多特2-1胜米兰红军负 曼市双雄皆平

阿圭罗再度迷失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1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2-2憾平热刺,洛里斯两次失误送礼,萨内和德布劳内破门,阿里和孙兴慜连追2球。曼城2700万新援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替补出场进球无效。此役过后,曼城积43分仍列第5,热刺46分暂落后切尔西6分。

第49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漂亮铲断,德布劳内送出50米精准长传,洛里斯出击到禁区外头球没能成功解围,萨内将球送进空门,1-0!这是萨内本赛季第2粒进球。

第54分钟,斯特林右路弧线球传中,洛里斯扑球脱手再次送礼,德布劳内跟进将球捅进空门,2-0!这是德布劳内近16场联赛首粒进球。

第58分钟,沃克右路插上弧线球传中,前点科拉罗夫头球蹭了一下,阿里门前拍马杀到头槌破网,2-1!这是阿里本赛季联赛第11球,最近6轮他打进8球。

第77分钟,埃里克森右路突破横传,凯恩顺势脚后跟妙磕,韩国球星孙兴慜禁区内右脚冷静破门,2-2!这是孙兴慜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斯托克城1-1曼联

综述-皇马多特2-1胜米兰红军负 曼市双雄皆平

鲁尼创纪录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曼联客场1比1险平斯托克城,各项赛事17场不败,英超13轮不败,依旧排名积分榜第6位。第19分钟,马塔不慎自摆乌龙。第94分钟,鲁尼绝杀打破博比-查尔顿队史进球纪录。

第19分钟,乔-阿伦直传,阿瑙托维奇左路快速插上传中,皮特尔斯插入禁区将球扫向中路,球被马塔挡了一下后变线,德赫亚扑了一下仍然难挡皮球钻入网窝,斯托克城1比0领先曼联。

第94分钟,曼联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鲁尼送出精彩的圆月弯刀,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曼联1比1险平斯托克城。这是鲁尼为曼联各项赛事攻入的第250球,超越博比-查尔顿成为队史进球总数第一人。同时,鲁尼英超生涯已经收获195粒进球,居英超历史第二位,仅次于260球的阿兰-希勒。他为曼联的英超入球数达到180个,排名队史第三,仅次于199球的博比-查尔顿和182球的杰克-罗利。

利物浦2-3斯旺西

综述-皇马多特2-1胜米兰红军负 曼市双雄皆平

菲尔米诺双响难救主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利物浦主场2-3爆冷不敌副班长斯旺西,红军近8轮首败。菲尔米诺梅开二度难救主,略伦特2球,西古德森打入制胜球。

第48分钟,西古德森右侧角球传中,费尔南德斯远点力压洛夫伦头球摆渡,劳特里奇卡住位置做球,略伦特乱战中抓住机会近射破门,0-1!斯旺西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略伦特本赛季第7球,也是克莱门特治下斯旺西的首粒进球。

第52分钟,马丁-奥尔森左边路外脚背拨球,汤姆-卡罗尔插上弧线球传中,略伦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0-2!略伦特梅开二度!

第55分钟,亨德森搓传左路,米尔纳高球传中,马丁-奥尔森冒顶,菲尔米诺门前漂亮的甩头破网,1-2!这是菲尔米诺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第69分钟,维纳尔杜姆左路高球传中,菲尔米诺禁区内漂亮的胸部卸下皮球左脚凌空抽射破网,2-2!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第74分钟,汤姆-卡罗尔禁区前强行突破,后卫伸脚将球捅了一下,球滚到左路,无人盯防的西古德森跟进倒地铲射破门,2-3!这是冰岛大狙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不莱梅1-2多特蒙德

综述-皇马多特2-1胜米兰红军负 曼市双雄皆平

许尔勒建功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多特蒙德做客威悉球场2比1击败不来梅。许尔勒和皮什切克各建一功,不来梅则由巴特尔斯扳回一分,但门将德罗布尼被红牌罚下。

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不来梅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许尔勒机警前插断球形成单刀,随后他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打入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不来梅。

第39分钟,罗伊斯中路插上晃过门将德罗布尼,后者故意铲翻罗伊斯,结果被红牌罚下,不来梅只剩10人应战,随后用替补门将韦德沃尔德换下皮萨罗。

第59分钟,弗里茨头球摆渡,巴特尔斯急停过人后突入禁区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格雷罗挑传中路,皮什切克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不来梅。

南特0-2巴黎圣日耳曼

综述-皇马多特2-1胜米兰红军负 曼市双雄皆平

卡瓦尼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击败南特,取得各项正式比赛的5连胜。卡瓦尼梅开二度,赛季入球数达到20个,继续领跑法甲射手榜。

第21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摆脱防守分球到右路,高速插上的小卢卡斯随即送出传中,卡瓦尼前点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南特。

第6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瓦尼直接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卡瓦尼将自己本赛季联赛入球数扩大至20个,这也创造了他在法甲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AC米兰1-2那不勒斯

综述-皇马多特2-1胜米兰红军负 曼市双雄皆平

米兰开场大失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1-2负于那不勒斯,近4轮意甲1胜2平1负仅有一场胜利,结束各线赛事5场不败,那不勒斯则近14场各线赛事保持不败,赢得意甲三连胜10轮不败。那不勒斯开场9分钟就凭借默滕斯两次助攻,因西涅和卡列洪的破门2球领先,库茨卡追回一分,帕萨利奇射中门框。

第6分钟,默滕斯右路弧线球斜传身后,因西涅左路突入禁区单刀面对唐纳鲁马抽射建功!那不勒斯1-0领先。因西涅第五次洞穿AC米兰大门,红黑军是他进球最多的球队。

第9分钟,那不勒斯队默滕斯接挑传迂回到右路后,起右脚外脚背直传禁区右路,卡列洪底线附近几乎零角度推射打穿唐纳鲁马两腿之间后窜入远角!那不勒斯2-0领先!近7次代表那不勒斯出场,默滕斯参与13球(10进球3助攻)。

第37分钟,那不勒斯队若日尼奥后场横传失误,库茨卡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破门!AC米兰1-2追回一分。

综述-皇马多特2-1胜米兰红军负 曼市双雄皆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