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偏哨!拉莫斯又越位破门 巴萨好球却被吹掉

皇马近三轮2越位进球 昏哨上周却吹掉巴萨好球

拉莫斯的第2球处于越位位置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皇马2-1小胜马拉加,裁判问题再成焦点,拉莫斯打入第2球前,实已越位在先,裁判专家也认可此球是误判。此役主裁希尔-曼萨诺,在上周执法巴萨比赛时,曾以越位为由取消了巴萨的一个进球,同样是误判。

半场结束前克罗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前插至小禁区内捅射破门,为皇马取得两球领先。然而拜因体育台定格画面显示,在德国中场起脚传中瞬间,皇马有3名球员处在马拉加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身后,包括进球功臣拉莫斯,而站位良好的边裁,并未摇旗示意皇马队长越位。

《马卡报》特约解析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分析:“初看这像是一个好球,但皇马中卫其实处在越位位置上,尽管就那么几厘米。”执法此役的主裁希尔-曼萨诺,也因此遭到西媒批评,《每日体育报》强调:“拉莫斯、C罗本泽马都越位,曼萨诺却判定这是个好球。”

这也是皇马近3轮联赛中,第二次有越位进球被裁判判罚有效,前一回是2017年首场联赛,主场5-0大胜格拉纳达一役,本泽马进球前已越位,但主裁拉霍斯默许进球有效。换言之,皇马连续两轮主场联赛都因误判而受益,而且两个进球都是让比分变为2-0的关键球,并非无足轻重。

同样是希尔-曼萨诺,上周国王杯执法巴萨主场对垒毕尔巴鄂一役,也曾误判一次越位,当时内马尔左翼突破传中,苏亚雷斯推射破门,此球本可助巴萨在25分钟就早早1-0领先,但被裁判吹罚内少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巴西人实未越位。最终巴萨直到78分钟,才凭借梅西的任意球破门,3-1逆转巴斯克雄狮而晋级。

当然,相比两周前本泽马的进球,此役拉莫斯的越位并不明显,只有半个身位,边裁很难界定转瞬之间的越位球,且同处越位位置的C罗本泽马并未影响门将卡梅尼的判断。安杜哈尔也指出:“就几厘米距离,反复观看慢镜头才会发现,拉莫斯所处位置并不合乎规则,所以你没法因此而责备曼萨诺。”

(Cuchu)

皇马近三轮2越位进球 昏哨上周却吹掉巴萨好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