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2点球被夺?穆帅又输给裁判 英超倒数第1

曼联2点球被夺?穆帅又输给裁判 英超倒数第1

穆里尼奥摊手向第四官员抗议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曼联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又闹出了很大的裁判争议。斯托克城两次手球,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都没有吹罚点球,这在赛后引发了英国媒体的极大争议。

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60分钟。博格巴突入禁区左路,闪过两人防守后传到中路,马塔右脚捅射,皮特斯倒地飞铲想要拦截皮球,球碰到他的腿部后变线打在他右臂之上,皮球方向发生偏转,被门将没收。马塔索要点球,但克拉滕伯格示意继续比赛。

曼联2点球被夺?穆帅又输给裁判 英超倒数第1

慢镜头显示,皮特斯确实不是故意手球,但他张开的手确实改变了皮球线路,让马塔的攻门球速变慢,也改变了球的运行轨迹。《每日邮报》表示:“马塔在激烈的抱怨,因为这是一个可以吹罚的点球”。BBC则解读道:“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点球,不过克拉滕伯格可能认为这是一次球打手吧。”

第二次争议的手球则出现在第83分钟,当时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博格巴禁区内想要停球,斯托克城中卫肖克罗斯铲断时,右腿大腿停球,同时双手下压,用大腿和手共同将球停了下来。博格巴举手抗议,但是近在咫尺的克拉滕伯格拒绝吹罚点球。

曼联2点球被夺?穆帅又输给裁判 英超倒数第1

这一次的手球非常明显,而且非常清楚的是用手和腿共同停球,但不知道为何裁判不予吹罚。英国转播方因此非常不满,多次将镜头对准克拉滕伯格。《曼彻斯特晚报》愤怒的抨击:“曼联想要点球为什么总是非常困难,斯托克城如此明显的犯规,裁判却视而不见”。《每日邮报》指出:“这样明显的手球获益,斯托克城因此获利。克拉滕伯格的站位毫无问题,但他出于自己的理解,并没有吹罚点球。”

克拉滕伯格与曼联之间可谓有着“宿怨”,本赛季曼联0-0平伯恩利的比赛,就曾经闹出过两次争议。曼联两次在禁区内被犯规,克拉滕伯格都没有吹罚点球,穆里尼奥愤怒的缺席了发布会,而代替狂人出席的法里亚还是抨击了裁判。本战,穆里尼奥虽然在比赛中一直找第四官员抗议,但是赛后没有公开谈论裁判。这当然是因为狂人不想被追罚。赛季初狂人多次抨击裁判,导致被英足总两次重罚,此后他就不再多说了。但不需要太有想象力,就能知道他心里是如何的不爽……

统计显示,曼联本赛季仅仅在联赛里通过点球攻入1球,这一数据与西布朗、米堡一起并列英超倒数第一。日前英国电视台做出了“曼联十大误判”的节目,在英国网络上点击率绝高。但看起来舆论的压力并没有帮助曼联改善处境。

(冷雪)

曼联2点球被夺?穆帅又输给裁判 英超倒数第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