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克骑士雷霆火箭 格林:这周是本赛季最完美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每支球队都有遭遇魔鬼赛程的时候,上周勇士队就接连遭遇三支劲旅——骑士雷霆火箭。不过,对于志在卫冕的勇士而言,这样的考验确实是必需的,而他们给出的答卷也是令人满意的三连胜。

连克骑士雷霆火箭 格林:这周是本赛季最完美

防守是勇士获胜的关键

“我们可是连续对阵三支优秀的球队。”杜兰特说,“我们绝对想要站出来,向全联盟说出我们的宣言。而我想我们做到了。”

“我们还能变得更好,我们在接下来对阵奥兰多、迈阿密和夏洛特时不能放松,他们知道我们近期战绩不俗,绝对会更加拼命。”杜兰特说。

过去三场胜利,勇士队的防守发挥出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骑士的命中率低至35.2%,雷霆的命中率低至42.2%,而火箭队的三分命中率被限制到了20%,这是他们赢球所倚仗的武器。

此外,第三节的强势表现也是勇士队赢球的关键。他们本赛季在第三节总共净胜对方250分,是联盟最高的。

“这是本赛季以来我们所度过的最好的一周,因为这周我们每次站在球场上,都要比前一场更好。”格林说,“这是最重要的,不仅仅是赢下这三支优秀的球队,而是越打越好,直到最终赢下终极目标。而为了达成目标,未来的比赛中我们也要越打越好。”

“我们在这三场比赛中就是这样,越打越好,这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何我说这周是本赛季最好的一周,不仅仅是我们赢了多少分这么简单。”

(马家堡)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克骑士雷霆火箭 格林:这周是本赛季最完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