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揭秘伊戈达拉搞怪:全明星赛请投我一票

腾讯体育1月21日休斯敦讯 (记者 李鲁航/文) 勇士火箭的比赛受到了各界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不仅是因为这可能是西部总决赛的预演,更因为这是12月1日火箭在勇士的主场在两次加时赛后获得客场胜利后的再次对决。

当记者在赛前走进勇士的更衣室时,感受到的气氛却是异常的轻松。库里一边玩着手机一边跟旁边的队友有说有笑,汤神喝着瓶子里自己掺和的粉色饮料(记者猜测应该是帮助肌肉放松的运动饮料),麦基躺在地上边刷手机边享受着球队教练用一种套在双腿上的肌肉松弛腿套给做放松运动,更衣室里的一切都看不出来一场两支西部劲旅的激烈对决即将上演。

独家揭秘伊戈达拉搞怪:全明星赛请投我一票

专访伊戈达拉

就在记者跟勇士公关寒暄的时候,勇士的第六人伊戈达拉大汗淋漓的回到了更衣室,球员们一般都会在赛前去球场热身然后回到更衣室休息,等到赛前大概十几分钟再回到场上,他一双长臂猿似的双手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根香蕉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开始边吃边跟自己身旁的队友聊天。 虽然本赛季伊戈达拉的数据没有很突出,只有场均6分,3.5个篮板,3.3个助攻,但是他可是勇士队里防守的核心人物,并是2015年勇士夺得冠军时的总决赛MVP。 在今天的赛后采访中,勇士主教练科尔第一个表扬的就是伊戈达拉对哈登的防守,可以说明他在勇士队中的地位。说起来,这位防守名将跟中国还蛮有缘分,因为在下周六,也就是大年初一,将迎来伊戈达拉的第33个生日。

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伊戈达拉再次表达了自己搞怪的一面,尽管全明星投票已经结束,他还特地开玩笑“求投票”,“全明星赛请投我一票!即使是我这个赛季出手次数不多,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去全明星赛,所以请你们投我一票!”

记者:今天的比赛很可能就是季后赛的预演,你觉得今晚的比赛是什么样的气氛?

伊戈达拉:我觉得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们两个队都打的很好。尤其是火箭的三分投的很准所以我们要把重点放在防住他们的三分球。当然我们的三分也投的很准,不比他们差。(微笑) 很有意思的是我们双方都知道要死守三分,但是我们也非常积极地想投三分,所以我觉得这场球赛的最终比分会很高。我们队之间的默契也很好,大家都相互传球,球迷看了也很喜欢。这也是我们希望在比赛中能持续保持的。

记者:你提到了两个队的三分出手率,火箭场均40个,勇士场均有30个三分,加起来有70个之多,你觉得这场比赛也会继续这样高频率的三分球么?

伊戈达拉:对于我们来说重点是保持自己一贯的打法,我们队有两个三分神射手,所以我们希望他们能继续投三分,他们也从没令我们失望过。当然最重要的是最终能赢得比赛,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防守上的一个考验。

记者:假设汤神和戈登在今年的全明星三分球比赛中相遇,你觉得谁会赢?

伊戈达拉:我记得汤神之前拿过全明星的三分球冠军吧?库里也拿过,所以谁输谁赢还是要看他有没有登上过三分王的宝座。

记者:马上就要中国新年了,你有什么想对中国的球迷说吗?

伊戈达拉:当然!我想对所有支持我们的中国球迷们说:谢谢你们的支持!你们对我们的支持比任何一个国家的球迷都要多。(开玩笑)全明星赛请投我一票!即使是我这个赛季出手次数不多,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去全明星赛,所以请你们投我一票!最后我祝大家新年快乐!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独家揭秘伊戈达拉搞怪:全明星赛请投我一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