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末节发力22分大胜同曦 老马15+6方硕31分

北京末节发力22分大胜同曦 老马15+6方硕31分

北京大胜同曦

腾讯体育1月2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北京凭借末节36-15的攻击波,主场116-94战胜同曦,结束两连败,而遭遇3连败的同曦队,在常规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彻底无缘季后赛。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53对41占据优势,此外,全队飚中了17记三分球,方硕三分球8投5中,拿下31分7助攻,格瑞特22分14篮板,吉喆16分6篮板,马布里15分6助攻,朱彦西13分,张庆鹏8分,孙悦3分8篮板4助攻;同曦方面,三外援合力得到78分,迪奥古29分9篮板,康宁汉姆26分,阿巴斯23分8篮板,而国内球员中得分最多的冯欣只有6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只有6次,北京队5胜1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北京队客场111-100战胜同曦。北京队翟晓川处于禁赛期今晚无法出战。同曦队今晚输球之后,战绩7胜22负,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恰好落后目前排名第8位的北京队9个胜场,本赛季同曦队又遭遇北京队双杀,因此提前告别季后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康宁汉姆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但之后北京队手感火热连拿12分,张松涛篮下打成2+1,吉喆三分也中,北京队12-3开局领先。方硕三分也有,北京队15-5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同曦队暂停之后,攻势也有所起色,阿巴斯三分命中,康宁汉姆罚球得分,比赛追至13-17。此后北京队保持微弱优势领先,首节结束前,吉喆三分命中,北京队第一节34-25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阿巴斯三分命中,孙悦同样位置立即还以颜色,北京队37-28领先。马布里反击得分,格瑞特篮下打成,北京队41-29稳固优势。次节中段,迪奥古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带领同曦队比分追至44-47。宋建骅三分也有,同曦队一度49-48反超了北京队1分。北京队暂停之后,马布里内突外投连拿5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前,老马罚球命中,北京队半场55-51还剩4分优势。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阿巴斯后仰投篮得分,同曦53-55落后。三外援的同曦队场面并不处于下风,康宁汉姆强行上篮打成2+1,加罚也中,双方战成57-57平。之后双方比分胶着,张庆鹏和方硕先后三分命中,北京队65-62领先。于长春篮下得分,双方73-73平。第三节结束前,格瑞特罚球得分,北京队80-79仅带着1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北京队打出一波12-1的连续得分,方硕和张庆鹏先后三分命中,北京队92-80再度拉开分差。比赛还剩5分钟,朱彦西三分也中,北京队得分率先破百,101-85领先。北京队末节比赛三分雨还在延续,朱彦西和方硕外线继续发炮,比赛最后3分钟,北京队107-88领先,大局已定,随着张松涛的一记大力灌篮,比赛结束。最终,北京队凭借最后一节的外线狂飙,主场116-94战胜同曦队,结束两连败。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马布里、段江鹏、张松涛、吉喆

同曦:买尔丹、阿巴斯、冯欣、康宁汉姆、宋建骅

下轮对阵

1月22日(本周日),常规赛第30轮,北京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客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北京末节发力22分大胜同曦 老马15+6方硕3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