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梅杨:今夏有可能离开多特 但绝对不去拜仁

奥巴梅杨:今夏有可能离开多特 但绝对不去拜仁

多特蒙德锋霸奥巴梅扬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球星奥巴梅杨接受了采访,他指出不确定自己留守多特多长时间,不过这位神锋指出,自己绝对不会加盟拜仁。

在谈到自己是否长期效力多特蒙德时,奥巴梅杨表示,“没有人可以预见未来,不过非常清晰的一点是,我目前效力多特蒙德,我喜欢这里,不过我不能说,我还会留在多特两年、五年或者十年。有可能的是,在6月份,一家俱乐部和多特蒙德找到了解决之道,然后我就会离开。目前情况下,我真的没有考虑这些,我仅仅专注于在多特蒙德还有加蓬国家队的工作。”

随后记者问及奥巴梅杨,是否会效力多特至2018年,这位神锋则表示,“我不能保证,我真的不知道。”奥巴梅杨还指出,自己永远不会加盟拜仁,“我永远不会加盟拜仁慕尼黑,这是非常肯定的,如果我去的话,那么多特蒙德的球迷会非常苦闷,无论拜仁向我提出什么样的条件,我都会说不。”最近有消息称,皇马对于奥巴梅杨没有兴趣,而齐达内甚至都叫停了交易,对于这个话题,多特神锋回应道,“如果有一天他们希望得到我,会给我打电话,如果不是,这也没有问题,要知道,在足球的世界里,不仅仅有皇马。”

奥巴梅杨曾经在圣埃蒂安效力,而旧主和里昂是死敌关系,这名神锋也指出,自己不会转战里昂,“绝对不会,你知道的,我曾经在圣埃蒂安踢球,球迷们告诉我,不应该加盟里昂,我也不会这样做,这样的做法不是我的性格,同样,我也不会加盟拜仁。

(Brooke)

奥巴梅杨:今夏有可能离开多特 但绝对不去拜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