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来梅VS多特前瞻:黄蜂客场争胜 美羊羊缺席

不来梅VS多特前瞻:黄蜂客场争胜 美羊羊缺席

奥巴梅杨缺阵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月21日下午15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多特蒙德做客威悉球场挑战不来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客场誓胜: 这是冬歇期过后的德甲首轮交锋,在冬歇期之前,多特蒙德遭遇各项赛事的4连平,德甲的3连平。但在冬歇期间的热身赛中,多特蒙德保持全胜。最近5轮德甲联赛,多特蒙德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名次已经跌至第6,距离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分差拉开到了12分。此番对阵不来梅,多特蒙德迫切渴望全取三分为下半赛季开一个好头。

不来梅近5轮不败: 不来梅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糟糕一度在降级区徘徊,但在冬歇期前的5轮联赛中,鹦鹉军团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因此逃离降级区。不过目前不来梅仅仅排名第15位,距离降级区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此番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不来梅想要延续不败纪录,但难度较大。

奥巴梅扬战非洲杯缺席: 对于多特蒙德来说,目前最大的困难是锋线的人荒。头号射手奥巴梅扬回国驰援非洲杯,而拉莫斯又将转投中超的重庆力帆。据悉,许尔勒将被图赫尔顶至中锋位置,而德国媒体认为,多特蒙德也有可能采用无锋阵出击。对于大黄蜂军团来说,他们的攻击力究竟是否受损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1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43胜16平42负稍占上风,进160球失164球。不来梅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取得32胜7平10负的佳绩,进105球失66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多特蒙德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不来梅:沃尔夫、斯特恩伯格、巴格弗雷德、格里利什、哈伊洛维奇、尤努佐维奇、佩索斯、亚塔巴雷、洛伦岑

多特蒙德:布尔基、斯文-本德尔、苏博蒂奇、沙欣、奥巴梅扬、拉莫斯

预计首发阵容:

不来梅(4-4-2):

门将:33号德罗布尼

后卫:4号鲍尔、26号萨内、18号莫伊桑德、2号圣地亚哥-加西亚

中场:22号巴特尔斯、8号德拉尼、8号弗里茨、格纳布里

前锋:14号皮萨罗、10号马克斯-克鲁斯

多特蒙德(4-1-4-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10号格策、23号香川真司、27号卡斯特罗、11号罗伊斯

前锋:21号许尔勒

主裁判:谢伯特

助理裁判:科斯洛夫斯基、塞德尔

第四官员:许勒尔

(夏弦月)

不来梅VS多特前瞻:黄蜂客场争胜 美羊羊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