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铁卫亲承转会多特 后防国脚表态留守

勒沃库森铁卫亲承转会多特 后防国脚表态留守

德国新锐国脚乔纳森-塔表态留守勒沃库森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勒沃库森后防核心托普拉克确认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据悉他的下一站将是多特蒙德。而托普拉克的中卫搭档乔纳森-塔则明确表态将会继续留在药厂。

在勒沃库森1-0击败米内罗竞技的热身赛之后,托普拉克接受了《踢球者》的采访,他确认将会在今夏离队,并表示:“我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我现在专注于训练营。下半程我们要踢得更好,要踢出我们的足球,要一起享受快乐,获得成功。我真的希望能在勒沃库森拥有一个好的成功的结束。”

勒沃库森铁卫亲承转会多特 后防国脚表态留守

托普拉克今夏将加盟多特蒙德

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多特蒙德将在夏天以1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签下托普拉克,双方将签约4年。事实上去年夏天多特就曾求购土耳其中卫,但报价并没有达到勒沃库森的要求。

托普拉克的搭档乔纳森-塔也陷入转会传闻之中。本赛季塔表现出色,在上半程中卫评级中高居第二,引得利物浦等球队的追逐。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确认自己将继续留在药厂。

乔纳森-塔说道:“我在勒沃库森很开心,我不会离开这里。我相信下赛季我们能出现在欧战赛场上。”他也谈到与自己偶像博阿滕的差距:“还差的远呢。博阿滕发动进攻的能力很强,他双脚都能长传。在困难的情况下他也表现出色,不会犯错误。我认为他是世界最佳中卫。”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