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神锋即将加盟重庆力帆 国安猎物终投中超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尽管中超新赛季的外援新政对俱乐部引援影响颇大,但各支球队依然没有停止招兵买马的步伐。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重庆力帆有望签下多特蒙德前锋拉莫斯

多特神锋即将加盟重庆力帆 国安猎物终投中超

拉莫斯将投重庆力帆

拉莫斯在上个赛季就曾和中超传出绯闻,当时对其最感兴趣的球队是北京国安,但最后因为种种原因不了了之。目前德甲联赛正处于冬歇期,而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则已经明确表示,拉莫斯提出离队的请求,并且得到了批准。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多特蒙德的媒体总监弗里格说道:“我们已经基本达成一致意见,现在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拉莫斯将离开球队。”

拉莫斯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尽管奥巴梅扬正在参加非洲杯,但多特蒙德依然同意放人,图赫尔已经决定用许尔勒暂时出任主力中锋。《图片报》透露,因为重庆力帆和格拉纳达是合作关系,因此拉莫斯有可能先前往格拉纳达,然后转投重庆力帆。据悉,拉莫斯的转会费将达到1100万欧元。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