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创一纪录 甜瓜单节得分队史第一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5场比赛,其中骑士击败太阳詹姆斯送出15次助攻,本赛季第三次做到这点,创造了生涯单季15+助攻场次最多纪录;尼克斯不敌奇才安东尼单节25分刷新队史单节得分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詹皇创一纪录 甜瓜单节得分队史第一

詹姆斯再创助攻纪录

詹姆斯创一纪录

骑士击败太阳,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1分9个篮板15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单场至少送出15次助攻,创造了生涯单赛季送出15+助攻最多纪录,在本赛季之前,詹姆斯只有四次在单场送出15+助攻,他的生涯助攻纪录是2013年对阵国王一战时创造的16次。

骑士延续定律

骑士击败太阳,他们此役三分球43投19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当三分球命中率至少达到40%时,骑士本季16胜0负。

安东尼刷新尼克斯单节得分纪录

尼克斯不敌奇才,安东尼拿到34分10个篮板,其中他在第二节12投10中拿到25分,这也创造了尼克斯球员单节得分纪录,在此前,球队单节得分纪录是24分,阿兰-休斯敦和威利斯-里德都曾在单节打出这一数据。

莱昂纳德马刺队史第三人

马刺击败掘金,莱昂纳德得到34分5个篮板4个助攻,这是他连续五场至少拿下30分,成为马刺队史第三位至少连续五场拿到30+的球员,乔治-格文五次打出这一数据,迈克-米切尔也曾在1986年连续六场做到过这点,邓肯和大卫-罗宾逊都未能打出过连续五场30+。

森林狼打破魔咒

森林狼104-101击败快船,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赢下分差在4分以内的比赛,此前,当最终分差在4分以内时,森林狼为0胜10负。

唐斯再送30+10+5

森林狼击败快船,唐斯拿到37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其中下半场拿到27分,这也是唐斯生涯第二次在单场比赛里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约基奇成甜瓜后首人

掘金不敌马刺,约基奇拿到35分12个篮板,连续三场拿到至少25分10个篮板,上一位连续三场打出这一数据的掘金球员是安东尼,甜瓜在2010年3月16日-19日期间曾连续三场拿到25+10。

波特成奇才队史首人

奇才战胜尼克斯,波特三分球10投6中拿到23分,而在昨日对阵灰熊比赛里,波特三分球8投6中拿到25分,波特也成为了奇才队史首位连续两场比赛至少命中6个三分的球员。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詹皇创一纪录 甜瓜单节得分队史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