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寂寞大神难成马布里 十大CBA外援谁能重返NBA?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文/Kevin Pelton ESPN撰稿人) 有不少中国球迷笑称,CBA的外援分两类,一类是马布里,一类是其他外援,马布里的成功难以复制。如今CBA联赛也在寻找下一个马布里。而在当今的CBA中,不乏一些曾经在NBA中效力过的外援,单论场均得分,有八名CBA球员要超过NBA中的得分王韦斯布鲁克(30.7分),如果考虑比赛时间,比赛速度,NBA级别的防守强度等要素,来进行换算,那么这些CBA外援在NBA中又能够拿到怎样的数据?谁又能重返NBA?(数据截止到美国当地时间1月10日)。

寂寞大神难成马布里 十大CBA外援谁能重返NBA?

CBA外援谁能重返NBA?

安德烈-布拉切(新疆)

CBA数据:场均拿到26.5分11.1个篮板2.9次助攻

NBA预测数据:每36分钟拿到18分10.1个篮板3.2次助攻

布拉切的场上价值和数据总是不匹配,在篮网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他的效率值分别为21.8和18.8,略高于平均水准,但在CBA中,他的传球和封盖变得更好,如今布拉切已经30岁,这可能也是他进入NBA的最后机会。

贾马尔-富兰克林(山西)

CBA数据:场均拿到36.2分10.3个篮板8.9次助攻

NBA预测数据:每36分钟拿到18分10.1个篮板3.2次助攻

在当年第二轮被灰熊选中后,富兰克林只打了两个赛季,合计打了24场比赛就被NBA迅速淘汰,如今25岁的富兰克林已经在CBA中打出了更高的效率,成为了球队的发动机。富兰克林的角色扮演类似骑士的利金斯,他是一个全能的侧翼球员,只是,并非是一位出色的外线投手。

吉默-弗雷戴特(上海)

CBA数据:场均拿到38.4分8.8个篮板4.7次助攻

NBA预测数据:每36分钟拿到18.6分5.4个篮板3.6次助攻

老实说,弗雷戴特本赛季在CBA的成就仍然不会打动那些NBA球探以及教练,如果进入NBA,他肯定会出任控卫,而弗雷戴特仍然不是一名出色的组织者,如果转化为NBA数据,他每36分钟的助攻数为3.6次,甚至比他在NBA效力时期(每36分钟3.7次)更差。考虑到他的身材以及运动能力,弗雷戴特在面对NBA投手时,防守劣势尽显,他的投篮不足以弥补自己的防守缺陷。

盖尔雄-亚布塞莱(上海)

CBA数据:场均拿到19.6分8.5个篮板

NBA预测数据:每36分钟拿到13.6分7.5个篮板

亚布塞莱本赛季的表现可能会让凯尔特人为之欣慰。虽然他每36分钟的转化数据上不了台面,但亚布塞莱已经展示了自己在FIBA三分线外的投射能力,而且较之NBA夏季联赛时的表现,他在场上也更加高效。

莱斯特-哈德森(辽宁)

CBA数据:场均拿到33.2分7.4个篮板4.2次助攻

NBA预测数据:每36分钟拿到14.9分4.5个篮板

和弗雷戴特一样,哈德森是一位得分至上的控卫,他缺乏组织能力,考虑到已经32岁,他距离NBA已经渐行渐远。

哈马德-哈达迪(四川)

CBA数据:场均拿到25.2分15.6个篮板

NBA预测数据:每36分钟拿到12.7分10.2个篮板

尽管哈达迪在CBA中展示了自己的传球能力,但就当今NBA中锋位置的阵容深度而言,哈达迪很难再获得一个前往NBA的机会,在本赛季,哈达迪的助攻数是他NBA生涯(151场比赛送出43次助攻)的两倍。

沙弗里克-兰多夫(辽宁)

CBA数据:场均拿到20.3分11.3个篮板

NBA预测数据:每36分钟拿到13.8分10.6个篮板

尽管兰多夫有能力在NBA球队里充当内线球员里的第5-6人,但通常球队都会将这样的位置留给年轻球员锻炼,所以兰多夫也难以再回到NBA。

约什-史密斯(四川)

CBA数据:场均拿到19.8分11.4个篮板3.2次助攻

NBA预测数据:每36分钟拿到11.7分8.5个篮板3次助攻

迄今为止,约什在CBA中并没有显示出重返NBA的迹象,虽然他创造进攻以及封盖能力得到了展示,但他的三分投篮仍然效率低下,且中距离投篮也依旧不稳定。

唐纳德-斯隆(广东)

CBA数据:场均拿到26.7分5个篮板6.5次助攻

NBA预测数据:每36分钟拿到12.9分3.4个篮板5次助攻

考虑到NBA对控卫的需求,斯隆可能是当今CBA外援里最可能重返NBA的球员,不过他本赛季的数据统计并不出众。

卡洛斯-布泽尔(广东)

CBA数据:场均拿到15.9分11.2个篮板

NBA预测数据:每36分钟拿到10.7分10.9个篮板

本赛季在CBA征战至少500分钟的美国球员里,只有兰多夫-莫里斯的转换胜率比布泽尔更低,作为一名得分手,布泽尔如今进攻端效率低下,这不足以让他掩盖其他弱点。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寂寞大神难成马布里 十大CBA外援谁能重返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