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阿伦师弟欲重返NBA?昔日神射签约发展联盟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作为昔日联盟中的最佳第六人,本-戈登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伤病的增多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不过这位老将并没有退役的打算。

雷阿伦师弟欲重返NBA?昔日神射签约发展联盟

公牛时期的本-戈登进攻十分犀利

近日,本-戈登与NBDL签约,如果能够在发展联盟打出不错的数据,本-戈登依然有机会重返NBA,发挥余热。

今年33岁的本-戈登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3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挑中,是NBA史上最年轻的最佳第六人奖得主,也是唯一一名在新秀赛季就获得最佳第六人奖的球员。

整个职业生涯,本-戈登先后效力公牛、活塞、山猫和魔术,场均能够贡献15.9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0%。是一名攻击力十足的后场球员。

2014年7月,本-戈登和魔术就一份2年900万美元的合同达成协议。不过2015年夏天,魔术裁掉了本-戈登。虽然随后本-戈登签约勇士,但在常规赛开始前,他被勇士放弃,随后便淡出人们的视野。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戈登33岁的年龄依然能够在NBA寻找一份老将合同,在如今联盟各球队越来越依赖三分球的背景下,本-戈登这样的射手并不缺乏机会,如果戈登能够保持健康,在发展联盟打出不错的数据,或许真的会有NBA球队给他重返联盟的合同。(刀妹)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阿伦师弟欲重返NBA?昔日神射签约发展联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