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球迷:全北应终身禁赛或解散 韩国家队连带

日球迷:全北应终身禁赛或解散 韩国家队连带

全北被处罚

腾讯体育1月19日 综合日本门户网站雅虎网友留言,针对亚足联亚冠准入管理机构(ECB)做出裁定,剥夺K联赛全北现代队参加本年度亚冠比赛资格,日本球迷欢欣鼓舞,纷纷加入热烈讨论之中。有球迷称这是近年难得看到的一条好消息,众多网友都认为对全北处罚太轻,球队理应因行贿裁判而遭到解散和永久禁赛处罚,有球迷认为韩国人玩转裁判自2002年韩日世界杯以来就没变过,算是韩国人的劣根性。

日本球迷与以往抱怨有关韩国体育消息过多有很大不同,参与网上讨论和留言的网友人数相当踊跃。有网友称,“这是一条很久没看到过的好消息”,有网友表示,“应该恭喜全北队受罚,这下J联赛受伤球员人数将大为减少(笑)”,“行贿裁判受罚还准备上诉?他们不会用钱来解决参赛资格问题吧。”

很多球迷都对韩国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表现留下深刻印象,很多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称,“韩国人在2002年世界杯上可能就使得这一招,恐怕更早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就用过了行贿裁判的套路”,“怎么又来了?难道韩国人自2002年以来就没变过?(哀)”,“一定要对韩国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所作所为启动调查”。

很多日本网迷认为ECB处罚太轻,有网友认为,“难怪J联赛球队在与K联赛球队比赛中让对手多次获得点球机会,原来如此啊,不能对K联赛球队心慈手软。K联盟竟然对这样的球队只轻罚9个积分,罚的太轻,必须要取消该队5年联赛成绩,禁赛3年才能有效果,”“亚足联理应收回全北队上届亚冠冠军奖杯,对该队参加的所有比赛场次展开调查”,“对K联赛其它球队也应展开调查,全北队应该终生禁赛或者解散”。

有网友直指行贿在韩国各个行业领域都蔚然成风,有网友指出,“行贿已不只是足坛、俱乐部的事,它只是冰山一角,在韩国各个领域都存在行贿的劣根性,不仅要禁俱乐部队,对于韩国国家队也应禁止参加世界杯5年比赛资格”,“靠行贿得来的冠军比输球更可耻。”

有网友支招,今后该如何应对诸如行贿裁判事件再度发生,有网友建议,“今后凡有韩国K联赛参加的比赛,都要有预案,在比赛前临时更换裁判”,“今后只要与韩国球队比赛时都要采取最先进的自动判罚系统,确保执法公正性。”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