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北不服被剥夺亚冠资格 将上诉国际仲裁法庭

腾讯体育1月19日 韩国K联赛官网宣布,2016赛季亚冠冠军全北现代被剥夺亚冠资格,济州联将作为韩国3号种子球队顶替其参赛。不过《首尔体育报》透露,全北现代将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全北不服被剥夺亚冠资格 将上诉国际仲裁法庭

全北不服被剥夺亚冠资格将上诉国际仲裁法庭

韩国全北现代去年6月卷入震惊韩国足坛的“贿赂门”事件,去年12月亚足联正式要求韩国提交有关全北现代贿赂裁判案的相关资料。1月6日,韩国方面交齐资料,亚足联初步核实后,决定取消全北现代参加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

据悉,全北现代还有10天的时间对此事件进行上诉。《首尔体育报》透露,全北现代将会对此事进行上诉,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如果去年亚足联早点做出判决,全北还能接受,如今新赛季马上都要开始了,现在才决定取消全北亚冠资格不合适。我们都做好了参加亚冠的准备,被禁赛遭遇了损失,这谁来负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