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遗憾无法战全北 本想用冠军检验苏宁

崔龙洙:遗憾无法战全北 本想用冠军检验苏宁

崔龙洙谈全北被处罚

腾讯体育1月19日(文/李旭)“本来想通过与全北的较量来衡量苏宁的实力,现在有些可惜。如论如何,我们会在亚冠赛场上打出球队的精神面貌。”苏宁主帅崔龙洙如此评价全北现代被取消亚冠资格一事。

昨天,亚足联和K联赛双双传出消息,宣布全北现代因为贿裁门事件而被取消下赛季亚冠资格。尽管全北可以向体育仲裁法庭进行上诉,但从目前情况看,胜诉的机率非常渺茫。

在外界看来,全北的退出对于同一个小组的江苏苏宁产生了实质性利好。不过,崔龙洙却表示有些遗憾无法与强敌过招。上赛季苏宁就与全北分在了同一小组,全北两战仅拿1分处于下风,不过小组赛最后一轮,苏宁未能在全北客场取胜而无缘淘汰赛。崔龙洙表示:“本想通过与去年亚冠冠军球队的对决衡量我们苏宁易购队的实力,可现在似乎不能如愿感到些许可惜。无论如何,为了实现今年的目标,我们必须按照赛季前既定的部署按部就班地进行准备。”

随着全北资格最终被剥夺,根据此决定,由于韩国的亚冠席位仍然不会改变,此前参加第三轮资格赛的济州联,将自动顶替全北的位置,进入苏宁所在的小组。“据我了解,济州联的实力也非常强,亚冠无弱旅,重要的是如何在亚冠赛场上表现出我们的竞争力,展现苏宁的精神面貌。”崔龙洙说。

苏宁所在的H组被称为死亡之组,同组的还包括澳超冠军阿德莱德,资格赛球队很可能是J联赛的大阪钢巴。而全北的退出,让苏宁杀出重围的希望大大增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