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全北罚单姗姗来迟 AFC故意整K联赛队?

韩媒:全北罚单姗姗来迟 AFC故意整K联赛队?

全北被禁赛

腾讯体育1月19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亚足联亚冠准入管理机构(ECB)昨天做出剥夺全北现代队参加本年度亚冠资格的裁定,该队作为上届亚冠冠军得主曾希望在本届亚冠上卫冕。韩媒称,针对全北队的处罚结果姗姗来迟,让全北队以及其它K联赛球队都措手不及,亚足是否在有意与K联盟过不去啊?

韩媒称,上届亚冠冠军得主全北现代队要想蝉联冠军的想法恐怕要泡汤,亚冠准入管理机构(ECB)昨天做出剥夺全北队参加本赛季亚冠比赛资格的裁定把全北队推到绝境,球队要想出现在亚冠赛场只能通过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机构一条路。

韩国媒体普遍对于K联赛龙头老大遭禁赛感到遗憾的同时也发出一些异样声音,亚足联在本赛季亚冠资格赛即将打响之前处罚全北队,是否存在故意整K联赛球队之嫌?韩国法院早在去年9月就对2013年全北球探行贿裁判做出判决,全北主帅崔康熙还荣获了上年度亚足联最佳教练称号,真是搞不懂为什么剥夺全北队参赛资格的裁定却来得这么晚,受损的只有K联赛球队。

韩媒:全北罚单姗姗来迟 AFC故意整K联赛队?

韩国媒体相关报道

有韩国足坛相关人士称,在全北队被剥夺参赛资格这件事来看,K联赛球队疑似遭亚足联戏弄了一把,不仅让K联赛领头羊全北现代队当众受辱,同时也打了其它K联赛球队一个措手不及,打乱了各球队冬训备战期的计划和安排。有望替补获得参加亚冠资格赛资格的蔚山现代队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海外冬训,该队必须立马结束集训回国,全力准备亚冠比赛。

也有韩媒认为,虽然全北队被剥夺参加亚冠比赛资格,但并非没有一点希望,可以效仿上赛季柬埔寨金边队7人打假球遭ECB停赛的案例。当时该队被ECB裁定剥夺参加亚足联比赛资格,但经过上诉CAS之后恢复了其参加比赛资格。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