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名队友成观众!两妖星演CBA单节最疯狂对飙

8名队友成观众!两妖星演CBA单节最疯狂对飙

福特森与富兰克林疯狂对飙

腾讯体育1月18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浙江广厦在客场以131-125险胜山西,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山西队两连败。

这场比赛打得火花四溅,而本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小外援之间的针锋相对,山西队这边的箭头人物是“三双王”富兰克林,而广厦队这边则是“小辫子”福特森。两名黑人外援之间的疯狂对决主导着整场比赛的走势。

前两节比赛,富兰克林和福特森都没有开启进攻模式,而是以组织进攻,带动队友为主,其中富兰克林半场只得到9分,但送出10次助攻,福特森得到15分的同时也有9次助攻,而双方的比分也始终胶着,半场结束时广厦队领先6分。

比赛的第三节彻底成为富兰克林和福特森的对飙表演,场上其余8名球员如同观众一般,欣赏二人的演出。富兰克林在这一节如入无人之境,单节狂飙6记三分球,独得22分,而福特森也不甘示弱,2分球6中4,3分球2中2,罚球6中6,单节为广厦队砍下20分。要知道,一名球员全场比赛得到20分就已经是不俗的发挥,而两名球员在同一节比赛里同时得到20+的得分堪称罕见。两名外援的疯狂对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双方在这一节的比分也是旗鼓相当,单节打成34平。

最后一节,福特森率先发力,一度连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广厦队一举将分差拉开,而富兰克林似乎有些情绪,先是在与刘铮的纠缠中吃到双方犯规,之后又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一怒之下甚至主动请求下场,但他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又重返赛场,而且上场后便投中为山西队止血的三分球,之后更是连续得分,随着追身远投再中,山西队一度在最后1分钟追到只差4分。虽然山西队最后时刻仍未放弃,但广厦队稳健的罚球还是让山西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全场比赛,富兰克林和福特森两名外援都打出了恐怖的数据表现。富兰克林全场2分球8中7,3分球15中8,罚球6中5,拿下43分14助攻12篮板4抢断1封盖的大号三双,而福特森更是广厦队的制胜功臣,2分球11中7,三分球10中6,罚球17中17,砍下全场最高的49分,同时还有14助攻4篮板6抢断1封盖的全面表现。

(堂吉诃德)

8名队友成观众!两妖星演CBA单节最疯狂对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