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双杀山西4连胜 福特森49分富兰克林三双

广厦双杀山西夺4连胜 福特森49+14原帅4三分

广厦双杀山西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今日率先开战5场比赛,广厦在客场以131-125险胜山西,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山西队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山西以39-42稍稍落后;在助攻方面,山西以27-20领先;罚球方面,广厦队为惊人的40罚38中,山西队仅为19罚14中。

个人数据方面,山西队五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43分12篮板14助攻,希姆斯19分7篮板,闫鹏飞15分5篮板,原帅14分,三分球5中4,曾令旭13分6助攻,任骏威8分5篮板;广厦队同样五人得分上双,福特森49分14助攻6抢断4篮板,三分球10中6,霍尔曼20分9篮板,刘铮15分,胡金秋14分8篮板3助攻,李京龙12分,三分球3中3。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22次,广厦队以15胜7负处于上风。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时,广厦在主场以129-117战胜对手。因此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出,广厦也实现了对山西的双杀。富兰克林赛季第9次打出三双,但是未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福特森得到49分,追平了自己在CBA的单场得分纪录。有趣的是,他上一次得到49分的对手正是山西队。

比赛回放

一开场苏若禹打板先拔头筹,侯兴宇强打还以颜色。原帅和李京龙对飙三分,富兰克林机敏补篮,山西以7-5占得先机。此后山西屡投不中,广厦打出一波13-2的得分高潮。半节战罢,广厦以18-9领先于山西。闫鹏飞和任骏威内外开花,山西将分差缩小到2分。广厦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0-0的高潮。闫鹏飞用2+1为山西稳住阵脚,比分来到山西19-28广厦。任骏威命中压哨三分,首节广厦以34-27领先。

次节开战,任骏威篮下强打得手,曾令旭助攻富兰克林完成空接。山西场上士气大振,将比分追到35-36。刘铮快攻得手,为广厦及时止血。曾令旭快攻得手后,山西以44-42反超比分。广厦稳扎稳打,以51-46打停山西。山西暂停后不见起色,反而是广厦又打出一波7-0扩大分差。希姆斯罚球打破山西得分荒,广厦以58-48继续领先。山西次节末段连续追分,不过广厦半场仍然以63-57领先。

易边再战,希姆斯连得6分,福特森连续回敬2+1。霍尔曼中投命中以后,广厦队以71-65领先于山西队。此后场上出现尴尬一幕,林志杰回抢中夹着张学文的胳膊致其倒地,林志杰试图伸手拉起张学文,但是后者并未理会。富兰克林大开杀戒,山西将比分追至74-76。富兰克林连中三分,山西以87-83反超比分。福特森帮助广厦稳定局面,用连续的得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希姆斯压哨出手遭到封盖,广厦以97-91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决战,刘铮快攻率先发难,田桂森马上回敬三分。刘铮和胡金秋内外开花,广厦队以104-94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任骏威六犯离场,山西内线再受打击。田桂森左翼飙中三分,山西队将比分迫近至99-106。刘铮和富兰克林发生明显身体接触,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吹罚双方犯规。福特森用连续的得分,压制住山西反扑的势头,比分来到广厦队118-104山西队。富兰克林率领山西一度将分差迫近到4分,但受迫于时间只能采用犯规战术。最终广厦凭借稳定的罚球,在客场以131-125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队:王征、胡金秋、苏若禹、林志杰、福特森

山西队:富兰克林、闫鹏飞、王磊、原帅、侯兴宇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30轮,北京时间1月22日全面开战,广厦队将回到主场迎接浙江的挑战,山西队则将赴客场挑战福建。

(落烨弧线)

广厦双杀山西夺4连胜 福特森49+14原帅4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