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首迎春节大战 青岛北控补赛大年初六进行

CBA首迎春节大战 青岛北控补赛大年初六进行

青岛主场之前因安全问题临时取消比赛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中国篮协今日发布通知,CBA第22轮因演唱会而延期的青岛主场与北控的补赛,已经确定将于大年初六(北京时间2月2日)进行,这也将是CBA历史上首次春节大战。

2016年12月28日的CBA常规赛第22轮,青岛主场对阵北控的比赛因场馆北侧篮架后方搭建了一个供跨年演唱会所需要的舞台,导致无法确保赛场人身安全,最终这场比赛被延期。此后,篮协给予青岛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青岛俱乐部严重警告、通报批评,青岛男篮将负担比赛延期所产生的相关费用,并且被罚款10万元。

在昨日的篮协例行媒体通气会上,篮协曾表示青岛与北控的补赛将定于大年初六或者初七进行,如今经过协调之后,篮协正式公布了具体的补赛时间为大年初六。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CBA历史上首次在春节假期期间进行的比赛。在本赛季联赛开始之前,篮协曾排出一版大年初五广厦与肯帝亚进行比赛的赛程,但不知出何原因,篮协最终公布的正式赛程还是取消了这场春节假期期间的比赛。而如今,“春节大战”以补赛这种方式到来。

CBA首迎春节大战 青岛北控补赛大年初六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