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大将复出仍将首发 德安东尼迎来幸福烦恼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ESPN记者卡尔文-威特金斯报道,火箭对阵热火,球队中锋卡佩拉确定将会复出,而且他将担任球队的首发。不过,球队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为患上了流感,很可能不会出战这场比赛。

火箭大将复出仍将首发 德安东尼迎来幸福烦恼

卡佩拉将出席对阵热火的比赛

对阵热火的比赛,卡佩拉将回到球队的首发阵容,与此同时,这也将给德安东尼带来一个“烦恼”,那就是该如何去调整分配这三大内线球员的出场时间。

卡佩拉是在12月18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球队宣布卡佩拉的伤病是腓骨骨折。在卡佩拉受伤这段时间,内内和哈雷尔很好的支撑起了球队内线,尤其是哈雷尔,自从卡佩拉受伤后,他场均可以得到14.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7.7%。接下来的比赛,三位内线都会得到上场机会。

“今天,我告诉他们,我们会尽力将三位内线球员都照顾到。在一些情况下,他们三人中,可能有球员不会得到太多出场机会,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德安东尼说道。“卡佩拉虽然回归,但他仍然需要去适应比赛。我们希望内内保持活力,所以背靠背的比赛,我们会考虑让他休息。我们不能保证每个人一直开心,但如果他们有问题,我们就需要聊一聊,我们需要确保每个人都没问题。”

在卡佩拉缺阵的这段时间,德安东尼会根据对手考虑球队的首发中锋,当对手是高大内线时,他会选择内内,而当对手是偏向于外线的中锋时,他会选择哈雷尔。不过卡佩拉回归之后,他还将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

“卡佩拉会首发,他是我们的首发中锋,”德安东尼说道。“或许,第一个从板凳上站起来的人,球队会基于对位的因素做出决定。如果他们的内线给卡佩拉带来麻烦,我会尽早进行换人调整,可能会让内内早点上场。如果我们今天需要能量,或许哈雷尔会早点上场。”

这个赛季,卡佩拉场均出战24.5分钟,可以拿下11.8分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4%。德安东尼已经确认,复出之后,卡佩拉的上场时间不会受到限制,“我不会给他出场时间限制,根据他的情况,他可能会打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

卡佩拉复出,但安德森又遭遇伤病困扰,之前几场比赛,安德森就一直是带伤出战。而近日,安德森又患上了流感,受此影响,安德森可能不会出战今天对阵热火的比赛。赛季至今,安德森场均出战30.8分钟,可以拿下14分5.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3%。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大将复出仍将首发 德安东尼迎来幸福烦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