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火箭战热火盼取连胜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共安排5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5场比赛,以下为18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18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火箭战热火盼取连胜

火箭热火将正面交锋

8点30分猛龙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猛龙近来取得三连胜,战绩来到27胜13负,在三连胜期间,猛龙场均得分来到120.7分,同时防守端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6.7分。猛龙上一战以116-101战胜尼克斯,是役猛龙三人得分超过20分,德玛尔-德罗赞拿到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凯尔-洛瑞砍下16分9次助攻。猛龙将在18日对阵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有望延续连胜脚步。

篮网正遭遇一波12连败,本赛季至今只拿到8场胜利,林书豪因伤持续缺阵,这对篮网的攻守造成一定的影响。而篮网最大的问题正是出自于防守端,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为114.9分,位居联盟倒数第一。而篮网本赛季已经两次不敌猛龙,在三天之前的交锋中,篮网以113-132落败。

8点30分火箭vs热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火箭上一战以137-112大胜篮网,结束两连败,战绩来到32胜11负,是役詹姆斯-哈登拿到2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本赛季第12次拿到三双数据,在哈登的组织串联之下,火箭多达六人得分上双,在经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之后,火箭将在18日挑战热火,有望获得连胜。而值得一提的是,卡佩拉有望在与热火的比赛中复出,他在2016年12月18日之后一直因伤缺阵。

热火本赛季至今只拿到11场胜利,近来正遭遇一波四连败,本赛季的热火一直没有解决进攻疲软的问题,场均得分为98.3分。在上一场与雄鹿的比赛中,热火六人得分上双,德拉季奇怀特塞德都拿到19分,但仍无力救主,原因就是他们让雄鹿拿到了116分,如何在攻防两端寻求平衡点,是留给热火的一大难题。

8点30分小牛vs公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小牛过去两战先后力克太阳森林狼,获得两连胜,同时拿到本赛季第13场胜利,小牛六人在这场比赛中得分上双,马修斯贡献19分7个篮板,诺维茨基拿到17分6个篮板,并且送给“扣篮王”扎克-拉文一记遮天大帽,宝刀不老。小牛将在18日客场挑战公牛,他们能拿到三连胜吗?

公牛近来同样拿到两连胜,而且上一场击败灰熊的比赛让全队士气大振,是役麦克德莫特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迈卡威虽然只拿到14分7个篮板3次助攻,但仍被霍伊博格称赞“打出公牛生涯最佳一战。”小牛曾在2016年12月4日以107-82战胜公牛,18日一战公牛志在复仇。

9点30分森林狼vs马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森林狼上一战不敌小牛,结束三连胜,是役森林狼的进攻亮点不多,迪昂贡献21分8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拿到19分8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则有18分9个篮板入账。森林狼在三连胜期间打出不错的防守效率,而如果想要在18日爆冷击败马刺,他们首先要打出高质量的防守。

马刺上一战以3分劣势不敌太阳,遭遇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战绩来到31胜9负,还领先火箭2个胜场,排在西部第二。莱昂纳德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拿到38分,不过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两大内线表现平平,前者14中6拿到13分,后者4投1中仅有3分入账。马刺本赛季曾以105-91击败森林狼。

11点30分掘金vs湖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掘金上一战以125-112战胜魔术,取得两连胜,在近两场比赛中,掘金场均得分高达132.5分,展现了强劲的进攻能力。约基奇在与魔术的比赛中轰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外加11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中国男孩”穆迪埃得到18分13次助攻,他与拉塞尔的年轻控卫对决将是18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湖人近来遭遇四连败,上一战他们面对近况不佳的活塞,最终以97-102败下阵来,是役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出战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湖人五大先发仅丹吉洛-拉塞尔得分上双,他拿到20分7个篮板3次助攻。而值得注意的是,拉塞尔在近七场比赛中的三分球33投仅4中,三分线外疯狂打铁,但卢克-沃顿教练仍鼓励他更多投篮。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火箭战热火盼取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