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9:黑猫哀兵出征 紫红军团分胜负

周二009 英足总杯 伯恩利VS桑德兰 2017-01-18 03:45

地点:特富摩尔球场

预计天气:8度 多云

伯恩利队近况:

作为本赛季英超的升班马,伯恩利队的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在英超高居第10位,在客场仅拿到1分,客场战绩在英超是最差的情况下,他们完全依靠主场抢分,本赛季他们的杯赛都是在客场打的,联赛的主场比赛仅仅输掉了3场。上赛季球队最佳球员巴顿去年夏天加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但是因为与队友和教练发生冲突并有打架行为,最终被俱乐部解约,而他也刚刚回到了伯恩利队中。

桑德兰队近况:

桑德兰队上轮英超负于斯托克城队,目前与斯旺西队同积15分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二,球队的保级压力还是很大的,因此足总杯是否需要放弃是莫耶斯当下需要做出选择的问题。目前球队有卡特莫尔、沃特莫尔、基希霍夫、 皮纳尔、阿尼切贝等伤员,而科内、恩多和哈兹里又奔赴非洲杯,在保级为重的情况下,他们很难完全依靠一套阵容双线作战。但是在与伯恩利的正赛当中,他们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取胜,队员们还是憋着一股劲想要取胜晋级。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伯恩利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半球的盘口,比起两队本赛季在英超首回合的交手有了进步,伯恩利队是典型的主场型球队,而桑德兰队阵容不整且保级压力大,欧赔多为233格局,对于主队的优势并不是特别肯定,综合来看,本场上盘有走热可能,建议走两头。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