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大将伤情:还需明确诊断 要休息一段时间

辽篮大将伤情:还需明确诊断 要休息一段时间

辽篮遭重创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辽宁男篮官微今日通报了在昨晚比赛中受伤的辽篮球员丛明晨的最新伤情,官微表示丛明晨还需要全面检查才有明确诊断,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将肯定会因伤缺阵一段时间。

在昨晚辽宁与福建的比赛第二节进行不到一半的时候,场上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当时是辽宁男篮进攻不中,几名球员为了争抢篮板拼到了一起,王哲林起跳用力过猛失去重心直接摔在了地板上,这重重的一摔没把自己摔出什么事,却坑惨了他身边的丛明晨,体重达到220斤的王哲林整个后背砸在丛明晨的左侧膝盖上。左膝遭到重创的丛明晨一声惨叫倒在地上,他双手紧紧捂着左侧膝盖,状态非常痛苦,辽宁几位队员连忙上前询问情况,在地板上短暂缓解之后,丛明晨被队友抬出场外,看上去伤病情况不容乐观。而他也被第一时间送往了当地医院。

今日下午,辽宁男篮官方通报了丛明晨的伤情,称其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诊断,但缺席接下来比赛已成定局,“今日下午,丛明晨回到沈阳去医院进行检查,但在看到小丛的伤势之后,医生建议先消炎,等患处恢复到适合进行全面检查的时候再进行检查。因此,目前还不能给小丛的伤势一个明确的诊断,但他肯定是要休息一段时间了。感谢大家对小丛的关心,希望他吉人天相!”

丛明晨此番受伤对于辽宁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个赛季辽宁男篮非常坎坷,赛季还没有开始李晓旭就在体测期间重伤常规赛报销,解禁复出的贺天举又在刚刚出战一场的情况下出现伤病,至今没能重返赛场。在缺乏两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辽宁男篮在用人方面极其紧张,原本三号位实力就有限的他们只能重用此前两个赛季鲜有出场时间的丛明晨,此番丛明晨如果因伤长期停赛,辽宁男篮恐怕就要面临更加困难的状况。

辽篮大将伤情:还需明确诊断 要休息一段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