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批广厦:投入不够 和打北京时是两个队

李春江批广厦:投入不够 和打北京时是两个队

李春江不满广厦本场发挥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5日,广厦男篮主场以107-92战胜北控男篮。虽然赢球,但广厦主帅李春江却在赛后表达了对于球队的不满,他表示球队的精神面貌很差,队员不能因为上一场比赛战胜了北京队,就想当然地把比赛想得简单。

本场比赛,广厦男篮在前三节一度和对手陷入苦战当中,始终没有将比分拉开,直到第四节才依靠高强度的防守和连续的反击奠定胜局。在李春江看来,上一场广厦主场力克北京队是一场宝贵的胜利,但球队却并不能够因此而放松。

“全场比赛大家投入不够,从开局到第四节前半段,大家从精神面貌到防守和篮板做得非常差,和上一场比完全是两支队伍,年轻队伍不能通过一场胜利就把比赛看得很简单,就觉得北控会很好打,二十支队伍没有好打的队伍。”在点评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时,李春江毫不客气地说道。

同时李春江表示,广厦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也正因如此,需要通过比赛不断总结经验来提高自己。“希望通过本场比赛大家能够真正的总结自己,投入到比赛之中,这是我们作为一支年轻队伍需要去做的。”李春江评价说。

本轮过后,广厦队以21胜7负的战绩,以领先少赛一场的广东队一分的优势,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四位。

李春江批广厦:投入不够 和打北京时是两个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