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外援合砍100分同曦仍不敌天津 杰特37+9+10

三外援合砍100分同曦仍不敌天津 杰特37+9+10

杰特准三双

腾讯体育1月15日 2016/2017赛季CBA第28轮,同曦主场以110-117不敌天津惨遭双杀。同曦队进军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天津仍然向着前八的目标迈进。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天津篮板球以46-41稍占优势,助攻方面同曦以25-20占优,抢断天津以10-9领先,盖帽同曦以1-0领先。

同曦队阿巴斯44分13篮板,康宁汉姆35分3抢断,迪奥古21分11篮板;天津队杰特37分9篮板10助攻,桑尼28分17篮板,泰勒23分8篮板,李荣培15分。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双方只有过6次交锋,同曦以2胜4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同曦在主场不敌天津队之后,进军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实际上已经变得微乎其微;天津队获得关键胜利,仍然具备着冲击前八的能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占据主动权,杰特接连命中三记三分球,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助球队取得13-2领先。同曦展开追击,阿巴斯和唐正东进攻得手,阿巴斯连续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2-15。杰特、桑尼和张骥接连命中三分球,天津再以26-14拉开场上比分。阿巴斯和康宁汉姆相继抢分,但同曦仍难以迫近比分。该节战罢,天津以33-21领先。

次节比赛,泰勒和杰特内外结合,天津以41-23继续拉开场上的比分。宋建骅和康宁汉姆接连进攻得手,迪奥古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同曦在场上展开有条不紊的追击。但杰特和泰勒相继进攻得手,助天津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20分,以52-32遥遥领先。泰勒打三分得手,随后泰勒的里突外投连连打成,这也助天津队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半场战罢,天津以64-42领先。

第三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同曦展开追击,康宁汉姆和迪奥古接连进攻得手,阿巴斯也外线命中三分球,这也令同曦一举将场上的比分迫近为59-72。阿巴斯和康宁汉姆的联袂进攻,助同曦将场上的比分进一步迫近。将比分追成73-79,这也令比赛重新恢复了悬念。同曦继续展开追击,连续利用罚球抢分,将分差缩小到仅以2分。关键时刻,杰特外线三分命中助天津稳住局势。该节战罢,天津以84-79领先。

末节比赛,桑尼和李荣培相继抢分,助天津再度取得场上的优势,以88-79保持领先。杰特和桑尼联袂取分,这也助天津队在场上仍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10分的优势。随着孟祥龙外线命中三分球,天津队也得分破百,以102-91保持优势。阿巴斯和康宁汉姆抢分,助同曦展开追击。随着康宁汉姆三罚全中,同曦队得分破百,但仍以102-113落后。比赛的最后时刻,天津队罚球稳定,顺利的以117-110胜出。

首发阵容

同曦:宋建骅、迪奥古、冯欣、阿巴斯、于长春

天津:张骥、杰特、桑尼、张智涵、李荣培

下轮对阵

1月18日,CBA第29轮,天津客场迎战江苏;1月20日,CBA第29轮,同曦客场迎战北京。

(万古愁)

三外援合砍100分同曦仍不敌天津 杰特37+9+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