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缺阵上海胜山西 亚布塞莱33+16晓宇9助攻

弗神缺阵上海胜山西 亚布塞莱33+16晓宇9助攻

亚布塞莱狂砍大两双

腾讯体育1月15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的一场较量,领头羊上海队在客场以97-92战胜了山西队,从而拿到了一波3连胜并在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对手,弗雷戴特因伤缺阵。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两队篮板球数伯仲之间,山西队43-42领先1个。不过在三分球方面,山西队26投6中,命中率只有23%,反观上海队则是29投10中,命中率35%。而在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亚布塞莱33分16板6助攻,刘晓宇9分7板9助攻,卢伟19分,吴冠希12分9板,翟逸9分。山西队富兰克林31分6板3助攻5抢断,西姆斯23分8板,王磊11分10板,闫鹏飞8分4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战罢,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22场,各自拿到11胜11负。不过在本赛季常规赛,上海队双杀了山西队。同时凭借此番一胜,上海队拿到一波3连胜,目前以24胜4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山西队在输掉此役之后,战绩为13胜15负。上一轮赛事中,弗雷戴特在比赛中因伤退赛,时至本轮弗雷戴特因身体原因缺阵,作为常规赛迄今为止的得分王,弗雷戴特场均可以拿到37.3分。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王磊连续攻击得分,卢伟飚中一记三分球,闫鹏飞补篮命中,但吴冠希亦强攻得手,山西队6-5。原帅与富兰克林虽分别砍分,但亚布塞莱利用罚篮与外线远投连摘5分,不过闫鹏飞进攻再中。卢伟射中三分球,富兰克林回敬一球,但亚布塞莱再中三分球,随后富兰克林与翟逸分别完成暴扣,上海队20-17。首节尾声阶段,刘晓宇、曾文鼎纷纷进攻得分,张学文利用罚篮也连续摘分,当亚布塞莱投中压哨球后,上海队29-25领先4分。

次节比赛,西姆斯翻身跳投命中,卢伟先中三分球随即又上篮得分,但富兰克林也飚中一记三分球,上海队34-30领先。西姆斯连连强攻得手,但亚布塞莱又中三分球且卢伟跳投命中,上海队42-34领先。此后西姆斯连续跳投命中,但吴冠希也连续强攻得分,当亚布塞莱补篮得手之后,上海队49-40。刘晓宇先跳投命中随即又助攻张兆旭得分,葛旸也飚中三分球,山西队则利用富兰克林与西姆斯连续摘分,半场结束时,上海队56-48领先。

易边再战,王磊又在开局阶段连续砍分,上海队则由卢伟飚中三分球,随后亚布塞莱补篮建功,富兰克林射中三分球,亚布塞莱回敬一记三分球,但山西队很快由富兰克林和西姆斯分别投中三分球,当西姆斯暴扣建功后,山西队将比分追为65-65平。卢伟投中三分球,亚布塞莱连续强攻命中且翟逸飞身扣篮建功,上海队打出了一波9-1。随后山西队由曾令旭与张学文砍下一些分数,上海队则凭借吴冠希与亚布塞莱连续得分,该节结束,上海队80-72领先8分。

末节赛事,刘晓宇率先跳投得手,翟逸则暴扣得分,但邢志强很快回敬一记暴扣,亚布塞莱两罚两中,但西姆斯补篮得分,上海队86-78领先8分。此后西姆斯与邢志强分别进攻得分,翟逸再度扣篮得分,富兰克林则射中三分球,上海队88-85领先3分。尾声阶段,亚布塞莱连续强攻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而山西队则依靠富兰克林与邢志强的得分紧追比分,上海队97-90领先。读秒阶段,闫鹏飞勾手命中却无力回天。最终上海队客场97-92取胜。

双方首发

山西队:富兰克林、原帅、侯兴宇、闫鹏飞、王磊;

上海队:刘晓宇、翟逸、卢伟、亚布塞莱、吴冠希;

下轮对阵

1月18日,常规赛第29轮,山西队主场对阵广厦队。1月20日,常规赛第29轮,上海队将主场对战福建队。

(文初)

弗神缺阵上海胜山西 亚布塞莱33+16晓宇9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