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下周复查望开始训练 德克尔或缺战篮网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据ESPN记者Calvin Watkins报道,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将在下周接受复查,有望解禁回归训练。此外,萨姆-德克尔因左肩拉伤或缺席下一场与篮网的比赛。

卡佩拉下周复查望开始训练 德克尔或缺战篮网

卡佩拉

火箭上一战以105-110不敌灰熊,本赛季首次遭遇连败,这也令球迷无限想念受伤的卡佩拉,后者在2016年12月遭遇左腓骨骨折的重伤,目前还处于康复状态。卡佩拉计划在下周对伤势进行重新评估,如果能够得到医生的允许,他将开始回归训练,着眼于复出。

卡佩拉从上个赛季开始被火箭重用,高层为了培养卡佩拉,甚至不惜牺牲德怀特-霍华德。而卡佩拉的表现也没有让火箭失望,本赛季他作为首发中锋出战了28场比赛,在场均2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到11.8分8个篮板和1.57次盖帽,是火箭内线的重要支柱,在他受伤之后,哈雷尔挺身而出,表现越来越好,在过去10场比赛中,哈雷尔场均数据为14.1分4.7个篮板和1.9次助攻。

此外,火箭另一悍将萨姆-德克尔因左肩拉伤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他或缺席下一场与篮网的比赛。德克尔本赛季代表火箭出战了42场比赛,场均能拿到6.6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7.2%,其中三分命中率为34%,是火箭在锋线位置上的重要轮换球员之一。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