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爆冷负同曦止7连胜 小丁35分迪奥古32+22

山东爆冷负同曦止7连胜 小丁35分迪奥古32+22

山东爆冷负同曦

腾讯体育1月13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同曦队坐镇主场以105-97逆转战胜了山东队,从而史上首次战胜对手。如此一来,同曦队拿到常规赛2连胜,而山东队的7连胜势头则被终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康宁汉姆本场停赛,丁彦雨航则连续9场单场得分达25+。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同曦队在篮板球上以54-41领先了13个,同时在三分球方面,同曦队32投13中命中率41%,山东队30投9中命中率30%。个人得分方面,同曦队外援阿巴斯30分10板,迪奥古32分22板,于长春21分,范成林12分。山东队方面,丁彦雨航35分,邓特蒙16分,汤普森14分17板,贾诚14分4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6场,同曦队凭此番一胜首度战胜山东队。同时同曦队凭借此胜拿到2连胜,目前战绩7胜20负。反观山东队7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战绩为16胜11负。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拿到35分的丁彦雨航,已连续9场单场得分达25+。另外在本场比赛中,康宁汉姆因累计六次技术犯规而停赛,康宁汉姆本赛季场均得分达到33.6分,为同曦阵中第一得分手。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丁彦雨航跳投得手,但冯欣随即反击上篮建功,山东队由汤普森补篮得分,同曦队则由迪奥古强攻命中,此后贾诚飚中三分球,宋建骅则回敬一球,7-7平。丁彦雨航与贾诚分别投中三分球,丁彦雨航又反击上篮得手,山东队打出一波8-0。迪奥古两罚两中为主队止血,丁彦雨航再中三分球,范成林随即回敬一记三分球且阿巴斯也进攻得分,山东队18-14。此后,同曦队依靠迪奥古与于长春的进攻将比分追平,但吴轲随即为山东队连拿3分。首节尾声阶段,迪奥古内突外投连续得分,于长春也射中三分球,但邓特蒙强突上篮得手,同曦队26-23领先3分。

次节赛事,阿巴斯补篮建功,迪奥古与于长春则分别再中三分球,同曦队由此打出了一波8-2,山东队展开反攻,邓特蒙连续摘分且吴轲打成2+1。随后两队纷纷利用罚篮取分,而当李敬宇为山东队射中三分球后,两队战至36-36平。此后邓特蒙连连强突上篮得手,但迪奥古与阿巴斯也连连拿分,45-45平。该节尾声阶段,丁彦雨航飚中三分球,于长春随即回敬一球,但贾诚与邓特蒙又分别跳投建功,紧接着迪奥古与阿巴斯为主队砍下一些分数,可丁彦雨航与汤普森也是连续砍分,半场结束,山东队60-52领先8分。

易边再战,迪奥古与阿巴斯为主队砍下一些分数,不过陶汉林与邓特蒙亦分别为客场摘下分数,紧接着两队均利用对方的技术犯规罚篮得分,山东队65-57。山东队由汤普森利用补篮连连得分,迪奥古虽也强攻得手,但贾诚随即又中三分球,山东队72-62领先10分。该节尾声阶段,迪奥古与阿巴斯纷纷利用罚篮拿下分数,丁彦雨航也利用罚篮为山东队拿下一些分数,紧接着阿巴斯射中三分球,但汤普森与吴轲纷纷利用罚篮摘分,该节战罢,山东队79-74领先5分。

末节一开始,丁彦雨航率先攻击得手,但迪奥古与阿巴斯却分别投篮得分,当宋建骅抛投得手后,同曦队82-81反超1分。随后邓特蒙强突得分,丁彦雨航打成2+1,不过同曦队的阿巴斯与迪奥古也为球队持续摘分,山东队86-85领先。睢冉上篮命中,但阿巴斯随即也上篮得分,于长春则又中三分球,同曦队90-88。此后阿巴斯与丁彦雨航交替砍分,而于长春则再中三分球,同曦队97-92领先5分。尾声阶段,阿巴斯两罚两中,丁彦雨航持球强攻得手,阿巴斯跳投得分,但张辉射中三分球,同曦队101-97。此役读秒阶段,阿巴斯补篮命中,山东队攻击不中,范成林则为主队再入一球。最终同曦队以105-97逆转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同曦队首发:冯欣、宋建骅、阿巴斯、范成林、迪奥古;

山东队首发:睢冉、张辉、丁彦雨航、贾诚、汤普森;

下轮对阵

1月15日,常规赛第28轮,山东队将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同曦队则主场对战天津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