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遭肯帝亚双杀吞四连败 邹雨宸空砍20+12

八一遭肯帝亚双杀吞四连败 邹雨宸空砍20+12

邹雨宸难救主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江苏肯帝亚在客场以80-70战胜八一,结束两连败,同时送给八一四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八一在篮板球方面以49-44大幅领先;八一助攻12-8领先;罚球方面,江苏肯帝亚队为28罚20中,八一队则是13罚10中。

个人数据方面,八一队三人得分上双,邹雨宸20分12篮板,韩硕16分6篮板,许钟豪12分;江苏肯帝亚队同样三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22分9篮板3助攻,易立16分7篮板,李原宇15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交锋56次,输掉比赛的八一队仍然以30胜26负稍稍占优。两队赛季首次交手时,江苏肯帝亚主场102-75轻松取胜。因此本场比赛获胜以后,江苏肯帝亚实现了赛季对八一的双杀。

本场比赛双发一共得到150分,打破了赛季最低的得分记录。此前的赛季最低是156分,分别发生在CBA第2轮广州同吉林的比赛,以及第24轮广厦同八一的比赛中。而八一队本场比赛只得到70分,同样创造赛季最低。此前赛季单场最低得分是71分,是联赛第19轮,当时山东客场以71-93不敌青岛比赛中创造的。

比赛回放

一开场布鲁克斯先拔头筹,韩硕罚球扳平比分。曹飞和邹雨宸各自建功,双方打成4平。此后肯帝亚突然发力,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首节过半,肯帝亚以11-6领先。韩硕飙中弧顶三分,八一将比分迫近。布鲁克斯开始发威,肯帝亚以18-9扩大领先优势。韩硕漂亮的上篮得手,单节便砍下了9分。首节比赛结束,江苏肯帝亚以24-12领先。

次节开战,邹雨宸连续送出封盖,张祖铭外线飙中三分。许钟豪补篮得手,八一第二节开局打了肯帝亚一波6-0。雷蒙连续飙中三分后,八一将比分反超为26-24。直到李原宇罚球命中,肯帝亚才打破了第二节的得分荒。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陈磊篮下强打得手,肯帝亚以30-29稍稍领先。邹雨宸连续得分,八一再次将比分反超。韩硕超远三分不中,八一以36-32领先。

易边再战,布鲁克斯跳投率先发难,易立又连得4分。肯帝亚打出一波6-0,八一被迫叫停。比赛回来后八一连得6分,以44-38再次领先。麦克唐纳造犯规两罚全中,第三节过半八一以44-40稍稍领先。此后双方屡屡打铁,比分涨幅不大。八一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以48-43继续领先。李原宇和布鲁克斯接连利用罚球得分,邹雨宸同样打成。肯帝亚最后一攻未果,八一以50-48继续领先。

末节决战,布鲁克斯和常林连续飙中三分,阿尔斯兰突破得手。李原宇两罚全中后,肯帝亚以56-52领先。此后八一进攻端突然哑火,江苏以60-52打停八一。常林的三分,使肯帝亚领先的优势达到两位数。阿尔斯兰抛投为八一稳住阵脚,邹雨宸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末节过半,肯帝亚以73-62领先。此后肯帝亚不断拉大分差,八一无力扭转败局。最终江苏肯帝亚客场以80-70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队:韩硕、邹雨宸、张祖铭、雷蒙、付豪

江苏肯帝亚队:易立、曹飞、李原宇、布鲁克斯、柳伟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8轮,北京时间1月15日开战,八一将作客挑战广州,而江苏肯帝亚将回到主场迎接山东的挑战。

(落烨弧线)

八一遭肯帝亚双杀吞四连败 邹雨宸空砍20+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