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第一人!孔蒂连续三次当选英超月最佳教练

帽子戏法!孔蒂三夺英超月最佳教练 历史第一人

孔蒂再获英超月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英超官方今天宣布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切尔西主帅孔蒂当选英超12月最佳主帅。至此,英超过去3个月的最佳主帅分别是孔蒂、孔蒂和孔蒂,这意味着这位意大利人成为了英超历史首位连续3次夺得该奖项的主教练,这是此前鼎盛时期的弗格森、温格和穆里尼奥等人都没有做到过的。

在切尔西12月的6场比赛中,蓝军再次取得了全胜的骄人战绩,并将联赛连胜纪录增加至了13场。上月败在蓝军脚下的球队分别是曼城、西布朗、桑德兰、水晶宫、伯恩茅斯和斯托克城。这个成绩帮助他在这次评选中战胜了其余3名候选人克洛普、穆里尼奥和波切蒂诺。

孔蒂在获奖感言中说道:“能拿到这个奖说明我们工作做得非常好,12月对于我们来说是美好的一个月,对于球队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和我们的自信也都非常重要。”

自9月底输给阿森纳之后,孔蒂的球队在之后3个月内不可思议地做交出了联赛全胜的成绩单,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一共只丢了4个球,这一切似乎都可以归功于孔蒂在那次败仗之后的大胆变阵,要知道此前还没有哪位主帅能在英超凭借3后卫战术取得成功,因此他连续3次夺得英超月最佳教练自然是毫无争议。(Aa)

帽子戏法!孔蒂三夺英超月最佳教练 历史第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