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冬窗急寻神阵B计划 孔蒂瞄准欧洲头球王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独家消息,切尔西希望在冬窗买入签下两名边翼位来补强阵容,西汉姆的安东尼奥和科隆的赫克托是他在右边和左边翼位上的选择,安东尼奥是欧洲2016年度联赛头球王,孔蒂希望两人能够与阿隆索以及摩西进行轮换。上半赛季,孔蒂基本只靠这两人打主力,他希望能够有出色的替补人选来继续他的3中卫体系。

切尔西冬窗急寻神阵B计划 孔蒂瞄准欧洲头球王

孔蒂砸头球王安东尼奥

英超20轮之后,切尔西高居英超榜首,领先第二名利物浦的优势高达5分,球队的成功离不开球员在球场上的努力拼搏,同时更离不开切尔西主席孔蒂为蓝军打造的343阵型。凭借着343强阵,切尔西在联赛中赢得了13连胜,并在最近的14轮比赛中拿下了42个积分,而且14场比赛仅丢掉6个球。

在孔蒂的343阵型中,中场左右两个边路球员是阿隆索以及摩西,在最近的14轮联赛中,两人场场首发,已经成为了孔蒂阵中的绝对主力。虽然两人状态不错,但是孔蒂却担心两人的体能问题,因此希望在冬窗买入两名边路球员与这二人进行轮换。

《泰晤士报》称,科隆队的左边后卫赫克托以及西汉姆联队的前场万金油安东尼奥成为了孔蒂的首选。赫克托攻守平衡,是德国国家队在左后卫位置上的首发球员,在今年的欧洲杯上他出战了德国队的每一场比赛。在本赛季德甲前16轮比赛中场场首发,而且打满了1440分钟的比赛。其实在去年夏天,切尔西就希望引进赫克托,但是最终交易未能成行,而在这个冬窗,孔蒂将会继续向其发起攻势。

西汉姆联队的安东尼奥是一名万金油球员,可以踢右边锋,而且还能胜任左边锋以及中锋的位置。他并非一名经受了职业足球俱乐部培训的球员,但是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大器晚成球员的代表,由于未经历过正规的培训,因此在很多时候他的盘带路子更野,反而让对手更难预测和防范。在新赛季的英超中,安东尼奥在前20轮的英超中打入八个进球,显示了极强的进攻能力。

(踏雪无痕)

切尔西冬窗急寻神阵B计划 孔蒂瞄准欧洲头球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