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称不关注全明星投票 讽其他球员搞怪拉票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或许是自知已基本无缘全明星,哈桑-怀特塞德表示,他已经不关注全明星投票。在第二轮投票中,怀特塞德已经不在东部前场前10位,他被特里斯坦-汤普森赶出了前10位。

白边不再关注全明星投票

“真的,我甚至不想谈论全明星投票,”怀特塞德表示。

本赛季,怀特塞德场均轰下17.5分以及领跑联盟的14.4个篮板、2.2次盖帽。只不过,热火表现挣扎战绩只有11胜29负,怀特塞德以替补身份进入全明星的几率也在降低。

“球迷会为他们喜欢的球员投票,”怀特塞德说,“这就是拼人气,我的意思是,我真的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到这上面,我得把注意力集中到上场打球,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上。”

如果怀特塞德落选,那么这将是热火自2003-04赛季以来首次没有全明星。怀特塞德不认为热火的战绩是他得票数少的主因,他认为:“我们上赛季排在东部第3位,但我依然没进全明星。”

对此,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有不同看法,他认为更高的胜率能带来更多的得票、更多的尊重,他认为怀特塞德还得提升稳定性。

“当他更上一层楼,能够影响比赛胜负,我觉得外界对他以及其影响力的看法会有改变,”斯帅说,“他正朝着更上一层楼迈进,有些夜晚你能看到他打出伟大表现,专注于细节。但是,现在他得提升稳定性,你能每晚打出那样的表现吗?”

德拉季奇也力挺怀特塞德,他认为自己2013-14赛季理应进入全明星,但却被更有人气的球员取代。德拉季奇说道:“那一年我觉得我应该进全明星,我们(太阳)的战绩比多数球队好。怀特塞德需要继续努力,他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内线之一,他的时代总会到来,他还年轻,前路光明。”

曾经,怀特塞德将进入全明星视作终极荣誉,但现在,他认为这不过是拼人气的游戏罢了,他出言讽刺了那些搞怪用各种鬼点子拉票的球员。

“就是耍点花招,”怀特塞德说,“我看到一些球员做一些事情想赢得球迷支持,在推特上搞怪让球迷为他们投票,这些真的跟篮球天赋没什么关系。”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