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31分大胜吉林止两连败 弗神37+6布朗36+7

上海31分大胜吉林止两连败 弗神37+6布朗36+7

上海复仇吉林

腾讯体育1月11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上海队坐镇主场以115-84战胜了吉林队从而止住连败颓势,他们目前不仅以22胜4负继续排名榜首,而且继续在主场保持全胜战绩。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在篮板球上以58-43领先。罚篮方面,上海队命中率达91%,吉林队罚篮命中率则只有71%。另外在助攻方面,上海队19-11领先。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37分6助攻,亚布塞莱19分17板5助攻,吴冠希10分7板,刘晓宇12分,卢伟21分。吉林队布朗36分7板,托马斯4分12板,刘天意13分8板,张彪10分。

比赛焦点

凭借此番一胜,上海队止住2连败之颓势,目前以22胜4负的战绩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同时在本赛季常规赛序列中,上海队在主场继续保持全胜(13战13胜)战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本赛季首败就是输给了吉林队,故而上海队此番战胜对手亦可谓是成功复仇。本场比赛结束,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41场,上海队取得26胜15负。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李安与张彪皆跳投建功,但张兆旭在内线连连强攻得手,两队4-4平。柴长易为吉林队飚中一记三分球,但翟逸利用罚篮与高位跳投连砍4分,上海队8-7。随后托马斯凭补篮拿下2分,但弗雷戴特却连中三分球,上海队14-9领先。吉林队虽由崔晋铭完成高难度抛投,但卢伟内突外投连续拿分且蔡亮跳投建功,上海队21-12。首节尾声阶段,布朗先中三分球,但卢伟随即回敬一记三分球,李安虽利用罚篮拿到一些分数,但卢伟却为主队再中三分球,首节结束时上海队29-18领先。

次节一开始,吉林队虽由张彪与布朗连续砍分,但刘晓宇射中三分球,亚布塞莱亦是内突外投连连砍分,上海队37-24。随后崔晋铭利用外线远投与罚篮连续拿分,上海队则依靠亚布塞莱与弗雷戴特砍下一些分数,紧接着弗雷戴特与布朗互飚得分,上海队48-34。次节尾声阶段,布朗先打成2+1随后又飚中三分球,但上海队则多点开花,弗雷戴特、亚布塞莱、吴冠希与卢伟纷纷进攻得分。半场结束,上海队59-40领先19分。

易边再战,张彪与托马斯分别进攻得手,但弗雷戴特却连连持球突袭上篮得分,同时亚布塞莱与刘晓宇亦是分别砍下分数,上海队67-47领先。随后刘晓宇先中三分球,弗雷戴特随即又连中三分球,上海队76-49领先27分。此后吴冠希在内线连续进攻得分,亚布塞莱飚中三分球,但布朗内突外投连续砍分率队紧咬比分,上海队86-59。此后上海队在进攻端多点开花,亚布塞莱,翟逸、卢伟与弗雷戴特分别砍下分数,吉林队则由布朗再中三分球。当第三节结束时,上海队以94-64领先30分。

末节比赛一开始,布朗利用突破上篮,跳投与罚篮连续拿分,上海队则依靠亚布塞莱的补篮与卢伟的飞身上篮拿下一些分数,上海队98-71。此后弗雷戴特回到场上,其先是打成了一次2+1随即又连中三分球,力助主队以107-73领先34分。随后上海队由刘晓宇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吉林队则依靠刘天意与金明运砍下一些分数,上海队111-80领先31分,比赛胜负也随之失去悬念。最终上海队以115-84取胜。

双方首发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吉林队:崔晋铭、李安、柴长易、张彪、托马斯;

下轮对阵

1月14日,常规赛第27轮,上海队主场对阵辽宁队,吉林队则客场挑战福建队。

(文初)

上海31分大胜吉林止两连败 弗神37+6布朗36+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