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全队合影欧洲杯冠军奖杯 2017年正式启程

腾讯体育1月10日 开启了2017赛季冬训备战的恒大抵达葡萄牙,在参观完了葡萄牙国家训练基地后,恒大全队与葡萄牙刚刚夺得的欧洲杯冠军奖杯合影。

恒大全队1月7日晚间从广州新白云机场出发,开启冬训备战的第一阶段,不过前往葡萄牙的旅程中,恒大全队却颇费一番周折。在法国巴黎转机的时候遭遇航班的延误,恒大的郑智郜林等人在等待航班的过程中,还为门将曾诚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恒大全队合影欧洲杯冠军奖杯

虽然路途颇费周折,但抵达葡萄牙之后,加上直接在葡萄牙和球队会合的外援,全队抵达葡萄牙国家训练基地,还兴奋的与葡萄牙刚刚夺得的欧洲杯冠军奖杯合影。恒大小将徐新就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全队与冠军奖杯合影的照片,不过照片中缺少了球队去年花费4200万欧引进的J马。由于J马此前刚做完脚踝手术,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不过J马的“缺席”也势必会让谣言四起。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葡萄牙冬训期间使用的葡萄牙国家训练中心,是葡萄牙国家队的训练基地。2016年12月12日,葡萄牙足协在官网宣布了和广州恒大的合作,恒大也成为除葡萄牙国家队外,第一支使用新落成的葡萄牙国家训练基地的球队。

恒大全队将在葡萄牙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直到本月25日,随后球队因为春节的原因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假期结束后,恒大全队将飞往日本冲绳进行冬训第二阶段的备战。需要指出的是,由于直接飞往葡萄牙冬训,此前迪拜杯官网公布的恒大参赛的消息也成了“乌龙”,因为去年在迪拜冬训期间的不愉快,恒大已经直接拒绝了这项热身赛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