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弃将加盟意甲保级球队 14场0球已辗转4队

腾讯体育1月10日 在2016-17赛季意甲赛场深陷保级泥潭的升班马佩斯卡拉日前宣布,签下了意大利的前国脚,曾经效力于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吉拉迪诺。加盟佩斯卡拉之前,吉拉迪诺代表前东家恩波利出战的14场比赛中一球未进。

佩斯卡拉在官网宣布吉拉迪诺加盟,而且吉拉迪诺已经随队参加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佩斯卡拉目前的主帅是意大利前国脚奥多,奥多球员时代,曾经和吉拉迪诺一同在维罗纳和AC米兰有过并肩作战的历史,而且两人一起随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并且在那一年帮助意大利夺得了冠军。

吉拉迪诺已辗转多队

在意甲前18轮过后,佩斯卡拉只取得1胜6平11负的战绩,和目前的意甲副班长克罗托内同积9分,不过两队均少赛一场。距离排名倒数第3的巴勒莫有1分差距,而与排名倒数第4的恩波利之间则有8分的差距,而且佩斯卡拉目前是意甲赛场取胜场次最少的球队,保级前景非常危急。

加盟佩斯卡拉之前,吉拉迪诺效力于恩波利,不过本赛季代表恩波利出战的14场比赛,吉拉迪诺一球未进。最终吉拉迪诺与恩波利解约,转投了升班马佩斯卡拉。里皮执掌恒大教鞭时期,曾将吉拉迪诺带到广州,但吉拉迪诺在恒大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14场中超联赛只收获5球,随后吉拉迪诺回到意甲,辗佛罗伦萨、巴勒莫和恩波利多支球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