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擦地哥圆梦全明星:下一次期待NBA或更大舞台

擦地哥圆梦全明星:下一次期待NBA或更大舞台

擦地哥在全明星正赛上表演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在北京全明星赛场上,球迷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擦地哥孟飞。他现身开幕式表演,而表演的内容就是他熟悉的清洁工作。

赛后,擦地哥特意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自己圆梦成功。同时他还期待,下一次能去NBA擦地。

“圆梦全明星!不被嘲笑的梦想,不值得去实现。平常心!非常感谢中国篮协、深圳新世纪、盈方公司等的帮助,让我成长学习到很多。五棵松场馆座无虚席,北京球迷重情重义,给力!北京之行,完美!继续朝着梦想的道路前进!将‘孟飞精神’发扬光大。有梦想,不苟且!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把下一次期待留给NBA或其它更大的舞台,相信我!一定! ”孟飞这样写道。

擦地并无报酬,全凭自己的热情。在过去的三年时间内,孟飞始终兢兢业业的为深圳擦地,而且一直都保持着高涨的热情。令人赞叹的是,孟飞的擦地速度,甚至比球员的快攻速度更快。于是到了本赛季,擦地哥名声鹊起,成为CBA里的正能量。

是金子总会发光,哪怕他看起来很平凡。

(杨威利)

擦地哥圆梦全明星:下一次期待NBA或更大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